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小学单元同步作文 >> 六年级下册作文 >> 人教版六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关于水的联想

作者:贺禧琼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2-2-12  
内容摘要:关于水的联想作文

日常生活中,水是我们不可缺的物质。

说起水,我就想起了那个火热的下午。那天由于天气很热,妈妈提议我们做冰块,做好以后,没等冰块完全冰好,我就已经开口吃了,啊!毕竟是自己做的,感觉凉丝丝的,真好吃。

水也像妹妹的眼泪,非常珍贵而又清澈,那次,妹妹摔了一跤,眼泪就“哗啦啦”地流了下来,这晶亮的液体,把我的妹妹变成了一个泪人。自此,我看到晶亮的水滴就想到了妹妹的眼泪。

水也像我的妈妈,考试考得好的时候,妈妈和我细心交谈,温柔得就像小河里的水一样静静地流淌着,悠然东下,要我不骄傲,下次也要考得这么好!每当我考试考得不理想的时候,妈妈就像发了洪水,波浪滔天,摧枯拉朽,一泻千里,她反复告诫我:我等着你下次的考分!这洪水般的发威,真让我心惊肉麻,手脚发抖呀!

再想想水,它真是变化多端啊!一会儿变成这个,一会儿变成了那个。

我们别管水的变化多端,但我希望大家一定要珍惜水,节约用水,因为水是我们的生命之源。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  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:水,联想
    作文

     环保作文   初一作文   关于动物的作文   三年级作文   初二作文   初三作文
     四年级作文   亲情作文   校园生活作文   写作指导   童话故事作文   五年级作文
     小学生日记   寒假作文   六年级作文   暑假作文   中小学生诗歌   国庆节作文
     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 400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