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单元同步作文 >> 三年级上册作文 >> 苏教版三上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我的自画像优秀作文汇编

作者:佚名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2-8-10  
内容摘要:我的自画像优秀作文汇编

我叫于曦慧,是一名三年级的学生。我有一头长发,中等个子,眼睛不大却很有神。我喜欢粉色,我的书包、衣服、文具、几乎都是粉色的

我非常喜欢看书,一看起来就没完没了。记得有一段时间,妈妈允许我睡觉以前可以看一会儿书,这可把我乐坏了,连电视也不看,就早早的趴在床上,津津有味地读起来,不知不觉时间已经不早了,妈妈催了好几次,我才不情不愿地把灯关掉,但是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,一直在书的海洋中徜徉。于是我悄悄地打开灯,一直看到深夜,实在累得不行了才睡了。就这样过了几天,我的视力一直下降,妈妈这才发现了我的秘密。

我还喜欢跑步。每天早上七点以前,你可以在晨练的人群中看到我。美中不足的是我不够坚强,遇到什么困难或问题,不争气的眼泪就出来了。

我偶尔有点懒。一次去超市的路上,我对妈妈说我的力气大,要帮妈妈提篮子,可到了超市我提了一会儿就变卦了。爸爸妈妈还真拿我没办法。

    我就是这个样子的,你们喜欢我吗? 

我的自画像   崔天宇

我叫崔天宇,今年9岁,上三年级。我有一张方方的脸,两道宽宽的眉毛很淡,但是我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。我还有一个大大的鼻子和嘴巴、一双大耳朵。我喜欢穿蓝色的衣服。

我的爱好是画动漫画。因为画动漫画很有趣,我长大了要当一个动漫师,做一个自己的动画片。 

我的自画像  钱家驹

你看我,胖胖的,笑眯眯的,可爱不可爱?妈妈老嫌我长得胖,她经常对我说:“孩子,你该减肥了。”我说:“妈妈,别看我胖,我跑得很快哦!”

我今年十岁了,体重四十六千克,身高1.4米。我很调皮,经常受到老师的批评。我喜欢穿运动服、运动鞋。我喜欢打羽毛球和乒乓球,很多朋友都和我一起玩。  

我的自画像  宫羽彤

我的脸儿圆圆的,一对淡淡的眉毛下有一双明亮的眼睛,我还长着一对“招风耳”。我很胆小,小时候的一天晚上睡觉前,我去厕所时没开灯,看见厕所的镜子里有一个东西,我想一定是妖怪,我大声叫道:“妈妈,有妖怪,哇哇哇!”我吓得哭了起来。妈妈过来一看,说:“哪有妖怪了?”我用手指了指镜子,妈妈看了看镜子,说:“这不是妖怪,是你的影子。”

 

我的自画像  严治国

我叫严治国,今年9岁,在扬桥小学上三年级。我个头不高,但脚有点大;长得不太漂亮,可我却喜欢耍酷,爱穿黑色的衣服。

我有一张圆圆的脸,一双大大的眼睛,眼睛中间下方有一个塌塌的鼻子。鼻子下方是一张小小的嘴。你别看它小,它可是能说会道。头的两旁有两只大大的耳朵。虽然耳朵大,可它不怎么听话!

我很顽皮,可讲道理。我的爱好有很多,比如:打电脑、画画和看电视等。我最爱画画,因为画画很有乐趣。我的成绩在班上不是最好,因为我有一个坏毛病——粗心大意,每次考试好多题本来是会做的,因为马虎总得不到满分,我要改掉这个坏毛病。

这就是我!一个顽皮又淘气的小男孩! 

我的自画像  孙霖

我的自画像终于画好了,大家请看:

我叫孙霖,今年上三年级。我的脸胖胖的,眼睛小小的,头大大的,胳膊腿上都是肌肉。我的身高不高,体重50千克。我喜欢穿白色的衣服。

我的缺点是太粗心大意。记得有一次考试,由于我太粗心,把一条简单的题目做错了,没有考到100分,真是气死我了。

我的爱好是游泳、踢足球。我在班上踢足球很好,很多人都喜欢和我玩,这就是我。  

评:1、这几位同学的作文语句都比较通顺,有些写的比较有趣,有些内容十分丰富,都值得大家学习。

  2、这篇作文的重点在于学会用描写人物外貌的词,如(  )的眼睛、(   )的嘴巴等;另外,作文中的好词好句是靠平时积累的,可以从语文书、作文书、故事书或是平时看到的任意的故事中积累。

3、我有一张圆圆的脸,一双大大的眼睛,眼睛中间下方有一个塌塌的鼻子。鼻子下方是一张小小的嘴。你别看它小,它可是能说会道。头的两旁有两只大大的耳朵。虽然耳朵大,可它不怎么听话!”这句话就值得大家模仿、学习

4、写作文起点不需要多高,首先要做到通顺。自己写完了要读一读有没有语病。

5、对于兴趣、爱好、性格等,如果不知道什么叫做“兴趣、爱好”什么叫做“性格”,不要随便写“我的性格是……”“我的爱好是……”,可以直接写“我喜欢做什么”“我是个怎么样的人”。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  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:自画像
    作文

     关于动物的作文   初一作文   周记   三年级作文   环保作文   初二作文
     初三作文   四年级作文   五年级作文   亲情作文   校园生活作文   写作指导
     童话故事作文   小学生日记   寒假作文   六年级作文   暑假作文   中小学生诗歌
     国庆节作文   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 400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