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单元同步作文 >> 三年级上册作文 >> 苏教版三上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苏教版三年级上册习作三看图想象作文汇编

作者:佚名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2-8-10  
内容摘要:苏教版三年级上册习作三看图想象作文汇编
春风轻轻拂醒大地,无数的生命苏醒了。

湛蓝透亮的天空中几只小鸟自由自在地飞来飞去。几朵白云一会儿变成小兔,一会儿变成狮子,一会儿变成绵羊。连绵不断的大山披上了绿装,上面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朵。小溪里的水缓缓流向远方,几条小鱼快乐地游来游去。

这时候,一只小白兔东瞧瞧西望望,在森林的深处找食,它找着找着,忽然看见一只受伤的小鸟躺在草丛中呻吟着。小白兔连忙问:“怎么啦!小鸟?”“我被一条蛇把腿咬伤了。”小鸟痛苦地说。“不要紧,来,我背你,到我家我帮你伤口包扎好养好伤再回家吧。”小白兔背起小鸟朝自己家走去。

    从此,小白兔好小鸟成了很好的朋友,互相帮助。 

好朋友——刘彤

    一天,小白兔好小松鼠相约在树林里玩。

    蓝蓝的天空有几只小鸟在空中自由地飞着,白云像一只只小羊在吃草,一阵风吹过,那可爱的小羊立刻变成了凶猛的大狮子。

    小白兔好小松鼠在像绿毛毯一样的草地上你追我,我追你地,玩得可开心了,忽然小松鼠好小白兔停住了脚步,怎么了?原来是小狐狸在草地上美美的睡觉,所以他们才停住了脚步,岸边的小刺猬看见了,也停住了脚步,他们都怕打扰小狐狸的美梦。鱼儿看见了他们的举动,游得更欢了。花儿见了,开得更艳了。

    小动物们互相关心着别人,他们的心灵真美啊!  

摘苹果——徐浩洋

    春天的一个星期天,小鹿、小熊、小兔来到森林玩耍。

    天空一碧如洗,湛蓝、透亮,山连绵起伏,山上的树翠绿欲滴,草地上的草生机盎然,花五颜六色,在小溪的左边,长着一排高大的树,枝叶非常繁茂、翠绿,有这么多的树陪着小溪,所以小溪非常清澈。绿树、小草、小花的倒影融合在一起水面上泛起层层五颜六色的波浪,好像彩虹姐姐在跳舞。

    小鹿、小熊、小兔来到这片森林玩耍了一天。到了晚上还不肯回家,但肚子饿得直叫,突然它们发现远处的树上有野果,它们跑了过去,谁也没有拿到。最后,小熊站在树下面,小鹿站在小熊身上往上一跳,跳到了树上,小兔负责接住果子。

    一阵风吹过,大树发出了掌声。 

快乐的一天——李佳芮

    今天的天气很晴朗,蓝天一碧如洗。白云一会儿变成可爱的小白兔,一会儿变成了一只凶猛的大狮子。白云的下面有一座高耸入云的山,碧绿碧绿的像一级一级的台阶。大山的旁边有一棵茂密的大树,为几只小动物遮挡太阳。

    小绵羊和小鸡一起去草地上玩。小鸡往后一退一下子就掉进了小河里,小鱼儿在水里转圈,就像是焦急地说:“不好了,小鸡掉进水里了!”小绵羊甩下尾巴对小鸡说:“拉着我的尾巴。”小鸡拉着小绵羊的尾巴,不一会儿就上来了。

    旁边的小花看见了开得更美了,水里的小鱼看见了,活蹦乱跳,草也更绿了。 

小鸭救小兔——舒玥冉

    春天的时候,小兔子到小河边玩耍。

    小河清澈见底,像一条透明的蓝绸子躺在大地妈妈的怀抱。天空一碧如洗,山峦连绵起伏,仿佛在跳舞似的。河的对岸是一片树林,里面的树葱翠挺拔。

    小兔子玩着玩着,一不小心掉进了水里。它拼命地挣扎着,一只小鸭看见小兔子掉进了水里,连忙游去救它。

    小兔子被救上了岸,小兔对小鸭说:“谢谢你救了我。”小鸭说:“没关系,朋友之间就应该互相帮助。”

    从此他们成为了世上最好的朋友。 

森林里的故事——刘德凯

    春天,各种各样的花儿在阳光的照耀下,竞相开放,分外好看。

    天空一碧如洗,雪白的云彩有时像一头凶猛的大狮子,有时像一只温顺的小绵羊。高大的山脉犹如一个巨人,矗立在大地上。

    森林里,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河慢慢地流向远方。马儿正在悠闲地吃草,几只丹顶鹤在小河的对面津津有味地吃着鱼虾。鸡妈妈正在领着他的孩子在草地上捉虫子。突然,一只小鸡不小心掉进小河中,他拼命地挣扎,大声喊叫:“救命呀,救命呀。”正巧,小鸭路过这里,听到喊声,奋不顾身地跳进水中,游到小鸡身边说:“别害怕,我救你来了。”小鸭费了九牛二虎之力,终于将小鸡救上了岸。小鸡连声说:“谢谢,谢谢。”目送着小鸭远去。这时,吃草的马儿仰天嘶鸣,丹顶鹤飞到空中,拍动着翅膀,好像在为小鸭鼓掌。

    森林里又恢复了往日的宁静。 

美丽的大自然——郭天瑞

    看,这美丽的大自然,到处显现出生机。 

     走进这美丽的大自然,脚下绿茵茵的小草向我招手问好,走上去软绵绵的像踩着厚厚的地毯,那些五颜六色的花儿格外引人注目,小动物们在做游戏真是快乐极了。远处的山峰高耸入云,树林枝叶茂密,绿树成荫,用力吸一下,空气好新鲜啊! 

     溪水欢快的跑着,笑着,尽情的流淌着。鱼呀.蟹呀都自由自在地游着,有的窃窃私语,还有的在捉迷藏呢。看河面上,两只洁白如雪的天鹅在悠闲地游着,影子倒映在水里十分有趣,你看它们一会追逐,一会抖抖身上的水珠,还有伸伸细长的脖子唱支歌或者寻找好吃的食物。快看呀!一只天鹅突然扎进水里去了,把头和半个身子都埋在了水里,只露出高高的尾巴,就像一把毛扇子。

       我爱这美丽的大自然。

森林里的故事——王明毅

    漫长的严冬已经过去,我们怀着愉快的心情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温暖的春天。    

    湛蓝透亮的天空,像清洗过的蓝宝石一样。和煦的阳光照耀着整片森林。远远望去,高耸入云的群山连绵不断,一棵棵松树像一朵朵绿色的云,从大地升起,格外挺拔。小河的冰渐渐融化,路旁的野花 五颜六色,嫩绿的小草含着露珠铺满大地。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,蜜蜂紧张有序的酿蜜,蝴蝶.蜻蜓在百花中穿梭飞舞,告诉我们春天来了!春天来了! 

    在这个春天里一只白鸽妈妈也生下了鸽蛋,一天,白鸽妈妈去看它的鸽蛋。可是,不知为什么,小白鸽但不见了,这可急坏了鸽妈妈。它左寻右找,怎么也找不到。于是它跑到森林里号召所有的动物们帮他寻找。 

    它先找到燕子妈妈,对她说:“您好!燕子妈妈,你见到我的鸽蛋了吗?”燕子妈妈很无奈的回答说:“对不起,我没发现,你不要着急,我们一起寻找。”她俩走着走着又遇到蜜蜂妈妈,着急地问:“你看到我的鸽子蛋了吗?”听到这里,蜜蜂妈妈笑着把她俩领进屋。只见厚厚的被子盖着一个干净坚固的盒子,鸽妈妈三步并两步地走上前掀开被子,顿时白白大大的鸽蛋呈现在眼前,鸽妈妈轻轻捧起鸽蛋,眼睛湿润了,连连向蜜蜂妈妈鞠躬,高高兴兴的和燕子妈妈往家赶。 

    听到这个好消息后,小河里的鱼儿欢快地游动,葱翠的树木迎风摆动,鲜艳的花朵竞相开放,整个森林都沸腾了。 

彼得兔兄弟——李宇萌

    从前,在一片山清水秀的树林里,生活着四只活泼可爱的小兔。其中有两只绒毛是蓝色.红色的小兔就是我们的主人公彼得兔兄弟,它们是一对热心肠。 

   那里的山高耸入云,上上的树郁郁葱葱好像披着一件绿外衣在向别人炫耀自己。葱翠的树站得笔直,像士兵一样守护这一片大森林。花儿争奇斗艳.竞相开放。都想把自己好的一面献给大家。     

   一天,彼得兔兄弟的好朋友小白兔乐乐跨着小篮子到大森林里去采蘑菇,对两兄弟说:“等着喝汤吧。”说完哼着小曲向大森林走去。走着走着和气的太阳公公悄悄地走向了西山的背后。月亮姐姐露脸了。大地披上了银装。乐乐迷路了大叫:“救命呀”。两兄弟听见了连忙冲进树林把乐乐带回了家,乐乐说:“太谢谢了!”两兄弟说:“不用谢,我们是朋友。” 

蝴蝶和蜻蜓比赛——孙誉鸣

    春天来了,一个美丽的花园里,五颜六色的花都开了,天气变暖和了。 

     天空特别湛蓝,白云悠闲地在天空散步,一阵阵风吹来,白云一会就变成兔子,一会就变成老鹰......太阳公公晒得我们暖洋洋的,一座座连绵起伏的山,有青色的.有绿色的好看极了!嫩绿的大树像妈妈一样保护着我们,来了风也不怕。小河清澈见底,如同一条蓝绸子。草地像条绿毛毯。 

     有蝴蝶和蜻蜓要比赛飞行,小鸟要当裁判,开始比赛了,它们飞呀飞呀,小蜻蜓领先了,一阵阵风吹过,大树摇来摇去,好像在说小蝴蝶小蜻蜓加油!它们更加努力,水中的鱼儿螃蟹给它们加油!最后小蜻蜓赢了。 

     大家给小蜻蜓祝贺,小蝴蝶和小蜻蜓成了好朋友。 

贪玩的小白兔——刘滢

    一条弯弯的小河流过雄伟的大山,穿过茂密的松林,清澈的小河里美丽的鱼儿在戏耍,松林里住着两只小白兔。       

   这一天,小白兔们要去找住在松林旁边的小狗汪汪家玩。它们起得很早,它们一路蹦蹦跳跳,东张西望,满地漂亮的鲜花和碧绿的小草吸引了它们,不由得在此玩耍起来,大尾巴的小松鼠在大树上窜来窜去,特别有意思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一只花母鸡领着它的孩子,也来到草地上。他们一边走,一边啄着地上的小虫,小白兔连忙说:“咱们提起玩吧!”母鸡说:“好吧!”小白兔和母鸡.小鸡们玩了起来,玩得正开心,忘记了找小狗汪汪。突然,空中飞来一只小鸡喳喳叫,告诉小白兔汪汪生病了,小白兔和母鸡带着小鸡一起去看望小狗汪汪。河里的鱼儿听见了,也急忙往前游,可是,鱼儿离不开水,离开水就要干死的。 

    瞧,远处那对兔兄弟正在满头大汗的跑着。它们贪玩的性格虽然改不了,但它们关心朋友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。     

好朋友——魏博文

    春暖花开,冬去春回,天空一碧如洗,白云在天空中飘荡,有的像小羊,有的像棒棒糖,突然,一阵风吹过,小羊变成了凶猛的老虎,棒棒糖变成了糖葫芦……连绵不断的山峦高低起伏,像绿色的波浪。碧绿而茂密的树林,美丽,五光十色的小花在炫耀着自己的美。真是美不胜收呀!

    大自然虽然这么美丽,可是小兔美美却不高兴,因为它在回家的路上被大黑蛇咬到了。小青蛙灵灵正好经过这里,他看到了急忙问:“美美,你怎么了?”美美回答:“灵灵,我被大黑蛇咬伤了,你帮帮我吧!”小青蛙听了这话,可不得了了,他向东海龙王的水晶宫被哪吒弄摇晃了似的一样着急。终于他想出办法了,他找来一根绳子,把美美的伤口扎起来,还把小兔伤口里的毒血吸出来,小青蛙把美美送回家,兔妈妈万分感谢,从这一次,小青蛙和小白兔成为了要好的朋友。 

小鸡溺水记——韩丽婷

    春天的一个星期天,阳光明媚,鸡妈妈和鸡爸爸领着小鸡到河边玩。

    天空一碧如洗,白云有的像小羊,有的像小兔……一阵风吹过,小羊变成了老牛,小兔变成了小鱼,在阳光的照耀下山脉翠色欲滴、连绵起伏。河岸上有几棵树,它们依偎在一起,好像在比赛,看谁长得高,长得快。小河从上脚下流淌过来,如同一条蓝绸子,躺在大地妈妈的怀抱里,还有一些含苞怒放的花朵,把大地装点得更加美丽。

    鸡妈妈和鸡爸爸捉虫,小鸡在岸边看河里的小鸭。它们有时转圈,有时游到别处。小鸡又转个头去看别的东西,突然脚下一滑,只听“扑通”一声,小鸡掉到水里了,岸上的爸爸妈妈都没有办法。眼看小鸡就要被淹死了,这时一只小鸭从远处游过来,把小鸡给托了起来,鸡父母感激地对小鸭说:“太谢谢你了,小鸭。”小鸭说:“不用谢,我们毕竟都住在一个森林里面,本来就应该互相帮助。”鸡一家非常感谢小鸭。

    于是,小鸡和小鸭就成了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。  

草原联欢会——李钰欣

    又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,森林里的小草和大树又重新披上了绿装。美丽的花儿竞相开放。蔚蓝的天空中一片片白云。随着阵阵风儿飘荡。有时像一朵朵大蘑菇,有时又像一座座小房子。远处,连绵起伏的群山和天空练成了一片。

    草原上得小动物们决定举行一场草原联欢会。第一个出场的是小白兔,他给大家讲了一个故事,这是兔妈妈经常给他讲的故事,小动物们不禁听得入了神。随后出场的是一群鱼儿,它们在水里给大家表演里一段舞蹈,整齐的动作,优美的舞姿,引起了一阵阵贺采声。最后一个出场的是小公鸡,它给大家唱了一首歌,响亮的歌声,在草原上回荡。空中的鸟儿随着翩翩起舞,整个草原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。

    所有的小动物都是好朋友,它们像一家人一样,在美丽的大草原上快乐地生活着。 

勤劳的兔子——魏雅茹

    从前有一片荒无人烟的沙漠,有一天,一只兔子到这里来旅行。 兔子大声说到:“我要把这里种上花草树木,让这里变得美丽起来。”

    从此以后,它每天都给小草,小树浇水,而且还挖了一条小河,弯弯曲曲的,远远望去就像一条刚用清水洗过的蓝绸子一样,静静地躺在大地妈妈的怀抱里。时间一天天地过去了,兔子慢慢走不动了,但是这时侯的沙漠早已变成了一个非常不错的旅游区。这时远方的小动物也来到了这里游玩。

    小鸟在一碧如洗,湛蓝、透亮的天空中自由飞翔,小鱼在清澈见底的小河里游来游去,一会儿转转圈,一会儿停下来和好朋友们一起玩游戏,兔子看到这些高兴得笑了。

    朋友们都说:“我们要感谢兔子给了我们一个非常美丽的旅游区,而且我们还要向他学习勤劳和爱动脑。”

 

龟兔赛跑记——荆洪鹏

    春天来了,森林里传来了一个消息,小乌龟和小白兔要进行跑步比赛。

    湛蓝的天空有几朵白云,有时像一只小狗,有时像一只绵羊……远处,一座座连绵起伏的高山。茂密的森林里有许多小鸟唱着美妙、动听的歌。草地上一朵朵五颜六色的花儿开了,引来了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。近处,小河清澈见底,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,静静地躺在大地妈妈的怀抱里。几条小鱼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动。真是美丽极了!观众们迫不及待地来到现场,为他们俩“加油”。

    狐狸当裁判,哨声一响,小白兔飞快地跑了出去,把小乌龟远远甩在后面,他想:反正小乌龟还没追上来,我先睡一觉。说完,就呼呼大睡起来。他醒来后,发现小乌龟还没来。他自言自语道:“我去吃一顿美餐。”他来到萝卜地,听见了一阵阵热烈地掌声,这时候小白兔才知道小乌龟已经到达了终点,他急忙跑回去,只见小乌龟已经拿到了奖杯。

    小鸟在天空中为他欢呼,大树为他挥手,花儿为他热烈地鼓掌,各个观众都为小乌龟表示祝贺,小乌龟这次的胜利来之不易。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  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:看图
    作文

     关于动物的作文   初一作文   周记   三年级作文   环保作文   初二作文
     初三作文   四年级作文   五年级作文   亲情作文   校园生活作文   写作指导
     童话故事作文   小学生日记   寒假作文   六年级作文   暑假作文   中小学生诗歌
     国庆节作文   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 400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