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单元同步作文 >> 三年级下册作文 >> 人教版三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我学会了巧斗坏人

作者:文采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3-2-17  
内容摘要:我学会了巧斗坏人作文

春夏秋冬,人的四季;岁月蹉跎,人的足迹。从人类呱呱落地的那一刻开始,就一直在生命的长征路上迎接各种挑战。这么长的路,那么多的日日夜夜,只有学会了自我保护的本领,我们才能在遇到危险的时候冷静对待,我们才能更好地享受生活,才会在生活的道路上走得更加稳健。像我,就有过一次“惊心动魄”的相遇,如果你有兴趣,就听我对你说说吧。

我清楚地记得那一天,天气阴沉沉的,我正在客厅的沙发上看漫画《阿衰》,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,一阵敲门声打断了我的思绪。我站起来正打算去开门,却忽然间想起老师跟我们常说起的事:一个人在家不要随便给陌生人开门。也许是坏人呢?我浮现这个念头,心也跟着“扑通扑通”跳了起来。于是,我小心翼翼的靠近门踮起了脚尖,透过猫眼,我看见了这个敲门的人——他戴着一顶宽边帽子,宽宽的帽边挡住了半边头,帽下露出满脸的胡子,头不停的像周围转动,像是在查看什么。爸爸妈妈都没在家,这个人会是谁呢?要不要打个电话问问?这时,却听到细微的声音,我再仔细一看,原来是大胡子靠在门口,应该是在拿着铁丝开门。我下得倒退了一步,脑海中闪出一个计谋。于是我稍微走开点,大声说道:“爸爸,有人敲门,是不是找你的呀?”紧接着,我捂着嘴学着爸爸低沉的声音回答说:“嗯?不会吧。”“不是你朋友找你的,那会是谁呀?”我边说边靠近门,就像是走过去要开门一样。果不其然,那人听到我们的对话,吓得落荒而逃了,我也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 这件事过去很久了,现在的我已经能沉稳的面对类似的事情了。虽然现在回想起来还是有一点点后怕,却锻炼了我学会保护自己的本领。大家也要学好本领保护自己哦!对了,我还想告诉你一句话:在面对坏人的时候,如果实力悬殊,不要硬来,我们要学会巧斗坏人!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