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单元同步作文 >> 四年级下册作文 >> 苏教版四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我的建议

作者:佚名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2-7-7  
内容摘要:我的建议作文
三月的微风带着湿润的芬芳气息,吹过山峦和田野,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人间。如果大家想去春游,我建议大家远离喧闹的市区,到风里外的钓鱼山庄走一走,玩一玩吧! 
春天来了,钓鱼山庄山清水秀,景色宜人,到处充满了春天的气息。在那里,我们可以体会到大自然无穷的奥妙!小草从酣梦中醒来,破土而出,舒展着它那幼嫩的绿叶。树木在春风的吹拂下,在春雨的滋润下,抽出了一条条新的嫩芽。 
    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条小河,清澈见底,可以看见小鱼快活的游来游去,好像正在进行游泳比赛呢!河上有时会游过一两只白鹅。 
    我就不多说了,我建议大家去那里玩一玩,一定不会让你失望!



我的建议是去泰山,我还记得我第一次去的情景呢!
    泰山比哪座山都壮观,从山下往上看,一座大的巨石竖在你面前。大巨石是由一块块小石头组成。不知道是从山上的哪一个地方流的泉水,那泉水从上往下淌,在石头上还有许多的野花,形成了烂漫无比的春天。
    从山下往上走,每一个台阶上都有一些雨水,好像昨天晚上下雨了。你慢慢的往上走,前面全都是雾,你走进雾里面,再看一看石头上的野花,仿佛是在仙境里面。
    走到南天门,也就是最高的地方。在那里像真的来到了仙境,有很多的云彩围着你,那些白云瞬息万变,有的白云变成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向我们招手:欢迎你们的到来。有的变成了一只在奔跑的骏马,等你还没有看清楚它又变成了一只机灵的小猫咪。
    再往南边走,那里有甜甜的泉水。东边还有许多雕像。还有活人雕像呢!
    我建议大家去泰山游玩!(你们绝对不会失望的!)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  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:四下
    作文

     关于动物的作文   初一作文   周记   三年级作文   环保作文   初二作文
     初三作文   四年级作文   五年级作文   亲情作文   校园生活作文   写作指导
     童话故事作文   小学生日记   寒假作文   六年级作文   暑假作文   中小学生诗歌
     国庆节作文   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 400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