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小学单元同步作文 >> 五年级下册作文 >> 苏教版五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作文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作文
  • 我真想给你造一片荷塘

    作者:叶佳雯  作文来源:江苏省泰州师专泰兴附属实验小学五(6)班  更新时间:2011-4-11  
    内容摘要:“啪——”你又从鱼缸里跳了出来,重重地摔在了地上,嘴巴张着,艰难地呼吸着,肚子一起一伏,身体不停地扭弄着,想逃离这里,可没有了水,你能去哪里呢?

    我真想为你造一片荷塘 

    江苏省泰州师专泰兴附属实验小学五(6)班  叶佳雯  225400  

    “啪——”你又从鱼缸里跳了出来,重重地摔在了地上,嘴巴张着,艰难地呼吸着,肚子一起一伏,身体不停地扭弄着,想逃离这里,可没有了水,你能去哪里呢?弟弟皱皱眉头,双手把你捧起,你还不甘心,在弟弟手中挣扎着,挣扎着,却还是被放进了鱼缸,而地上,留下了一些水痕。  

    我央求着弟弟,求他放了你。弟弟睁大了眼睛,不解地看着我,好半天,才慢悠悠地从嘴里飘出几个字:放了它,放哪儿去?我一下子愣住了,是啊,把你放到哪儿?这里虽然到处是河水,但它们一个个都是浑浊的,肮脏的,哪里配得上你?在那儿,你如何生活?我拉着弟弟的手,松了下来,低下了头。就算我把你放了,说不定你又会被别人捉住,后果不是一样吗?我看着你那小小的身影,无奈地摇了摇头。  

    水面上漂着你的鱼食,可你看也不看一眼那些东西,绕着鱼缸游呀游,似乎还在找出路逃走。是什么诱引着你出来?是自由!你只想要自由!多么简单的要求呀,却无法实现。世界之大,竟没有你的容身之地!我不禁黯然。   

    夜幕降临,我进入了梦乡。  

    可早上,我看见了什么?我看见你直挺挺地躺在地上,而周围,有些淡水痕。你的眼睛里,是怨恨吗?我不敢看你。我多想为你造一片纯净的荷塘,让你在里面与鱼虾作伴,开心地生活呀!可惜你死了。  

    (指导老师:夏朝晖)  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