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单元同步作文 >> 五年级下册作文 >> 苏教版五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五年级下册习作2拔河比赛

作者:佚名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2-7-8  
内容摘要:五年级下册习作2拔河比赛作文
这一天,细雨连绵,如丝线般一缕缕地飘落下来,今天,我们将于五(5)班开始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。我们大家都异常激动,下定决心要赢,为我们班争光。

来到操场,只见中央有一条绳子,像一条长龙静静地卧在地上,红带像一朵红云镶嵌在长龙身上,我们班和五(5)班的运动员都排成“柳条形”,一前一后,双手紧紧地抓住长绳,眼睛紧盯彩带,前脚紧紧地贴着后脚,身子轻轻地向后仰,好像在互相鼓励打气,把信心传送到每一位运动员身上,队员们目光炯炯,紧盯着老师,等待着哨响的一刹那。

     只听“嘟”一声哨响,双方便开始了“战斗”。我们班的队员们像猛虎下山,都用尽力气,长绳被拉得直直的,纹丝不动。我们咬紧牙关,双手紧紧抓住绳子,身子微微向后仰,两脚死死地跺在地上,双方互不相让,都使出了全身的劲儿,都暗下决心,一定要赢,我们这些啦啦队员可不比运动员花的力气小,我一会跑到第一个,大声喊:“加油”一会儿跑到最后一个,大声喊:“给力”......全班女生们都在齐声加油,给运动员们增添了几分信心。

     渐渐地,随着啦啦队员那震耳欲聋的欢呼声越来越高时,比赛也进入了高潮。只见张逸文拼命地向后仰身子,瞪大了眼睛,眉毛似乎要飞起来了,脸蛋涨的通红通红,像个大苹果。一根根青筋暴露出来,他的双脚用力向后抵,手紧攥绳子,汗水像断了线的珠子,一刻不停地往下流。他鼓着腮帮,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,比赛已经到了白热化的阶段。我见了,立刻大声地喊:“加油,加油,五(4)班加油。”我们啦啦队员的呼声高得令人不可相信,男生,女生全部沸腾起来。

     再一看,我的班的“超级重量级选手”——凌子琪正呲牙咧嘴,一只眼睛睁一只眼睛闭,汗如雨下,整一个活生生的“汗人”,他不停地使劲,似乎要暴发似的。他是整个拔河的“命脉”他把绳子缠在身上,紧紧地背着,像一个木桩死死地定在那里,使五(5)班动弹不得。当然,五(5)班也不是好惹的,尽管我们拼尽了力气,但是“红云”一会儿光顾我们这边,一会又“跑”到他们那里玩了。人的精力是有限的,我们班的同学为了赢同时发力,使出了势不可挡的力量,拉住长绳一步一步向后退,一步一步把五(5)班拉过分界线,赢了!第一局拿下了!同学们欢呼雀跃,我也一蹦三尺高。

     在短暂的休息后,双方又回到赛场,交换了场地,第二轮又如火如荼地开始了。五(5)班的同学想,扳回一成,嘿,可是我们班也不是好欺负的,我们同心协力,万箭齐发,终于战胜了我五(5)班。

     同学们再一次欢呼起来,有的互相击掌,有跳得比兔子还高.....喜悦充满了整个操场。

     回到教室,虽然大家已经很累了,但是,我们的脸上还是露出了笑容!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  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:五下
    作文

     关于动物的作文   初一作文   周记   三年级作文   环保作文   初二作文
     初三作文   四年级作文   五年级作文   亲情作文   校园生活作文   写作指导
     童话故事作文   小学生日记   寒假作文   六年级作文   暑假作文   中小学生诗歌
     国庆节作文   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 400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