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温暖的阳光

作者:向晶璐  作文来源:长沙博才小学  更新时间:2012-7-29  
内容摘要:温暖的阳光作文
太阳,一个红彤彤的火球,在太阳的照耀下,整个世界都是温暖的,阳光普照在每一个人的身上,那滋味是说不尽的。
阳光的照耀下使很多人都越来越健康,在这种天气下,运动是一种宝贵,不运动就是一种浪费时间的选择。人人都热爱着阳光,因为它可以给整个大地带来欢乐。
阳光的宝贵时间属于夏天这个活跃的季节,许多人都会在这个季节去游泳,在水里泡着的感觉是那么的凉爽而又舒畅。
晴朗的阳光大部分都是在晴天才会出现。
人躺在被太阳照过的草地上,那感觉真是特别,一阵微风轻飘飘的吹了过来,头发在空中翩翩起舞,连小鸟都忽上忽下的。在草地上,我想与朋友说说话都是那般温暖。种植的植物在暖和的阳光照耀下慢慢的成长起来,男孩在这种情况下,被阳光照着,真像一个威武而又勇敢的战士。
我眺望着远方,看见活泼的小狗在“汪汪”直叫,好像感受着无比的欢乐。
其实,太阳只是一颗非常普通的恒星,在广袤浩瀚的繁星世界里,太阳的亮度、大小和物质密度都处于中等水平。只是因为它离地球最近,所以看上去是天空中最大最亮的天体。其它恒星离我们都非常遥远,即使是最近的恒星,也比太阳远27万倍,看上去只是一个闪烁的光点。
阳光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是无比的温暖,像妈妈拥抱着可爱的你一样。那甜甜的滋味,怎么也忘不掉,永远回荡在心间。
走在夏天那温馨的小道上,一缕灿烂的阳光在你身上回荡着,那时,你回头看看挂在蔚蓝天空中的太阳的时候,你已经感受到了阳光那无比温暖的双手抚摸着你天真的童心了!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  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:阳光
    作文

     关于动物的作文   初一作文   周记   三年级作文   环保作文   初二作文
     初三作文   四年级作文   五年级作文   亲情作文   校园生活作文   写作指导
     童话故事作文   小学生日记   寒假作文   六年级作文   暑假作文   中小学生诗歌
     国庆节作文   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 400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