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国鸿生态园游记

作者:刘云天  作文来源: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  更新时间:2012-8-26  
内容摘要:国鸿生态园游记作文指导老师:万根香

期待已久的国鸿生态园之旅终于来了。那里有美丽的荷花,高大的佛像,威风凛凛的火鸡……

刚刚进入国鸿生态园区,很多花草树木扑面而来,蚂蚱和知了在草地上、树上叫个不停。一下车,满池的荷花映眼帘,一朵朵盛开的洁白的荷花就像一把把撑开的雨伞。

导游哥哥先带我们游园。沿着整洁的小路,穿过郁郁葱葱的树林,来到了果园区。枝繁叶茂的梨树上结满了蜜梨,这些蜜梨都用防虫袋包着,这样就不会长虫了;一串串沉甸甸的有机葡萄挂在葡萄架上,让我们都垂涎欲滴。一些都显得井然有序。

导游哥哥带我们玩了很多有趣的游戏:有混水摸鱼、在盐浴池里游泳、民族风情拨水、摘水果、自助烧烤……

我最喜欢玩的就是混水摸鱼。

我们到了捉鱼池,池中的鱼又大又肥,大的约有一分米长,小的约有七、八厘米长。我开始不敢抓,就用鱼网捞,可是鱼非常机灵,捞不到。在池子另一边,一个男孩,先站到水里,鱼却不会咬他,没过多久,他抓到了一条大鱼。不会咬人,怕它干什么?我也毫不犹豫地跳到水里,过了大约过了五分钟,我摸到水里有一个又滑又大的东西,这一定是一条大鱼。我把鱼慢慢地往一个方向赶,手脚并用。呀!一条好肥的鱼“落网”了!后来,我又接二连三地抓到了几条大鱼。抓鱼活动真是太有趣了!

这次到国鸿生态游玩真开心!我收获到了很多快乐,还收获到了夏日的清凉。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