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校园的四季

作者:黄圣凡  作文来源:山东省五莲县街头镇王世疃小学三年级二班  更新时间:2012-11-2  
内容摘要:校园的四季作文指导老师:郑世亮

我的学校是一所四季如春的美丽的校园。

春风,好像是一位害羞的小姑娘,吹来了春暖花开,吹来了万物复苏。云朵飘来飘去,好像在说:“欢迎你进入美丽的春天。”小草从地里探出头来,呼吸着新鲜空气;操场周围的大白杨,发出嫩绿的新芽;校长是后面的大柳树,长出了翠绿的枝条,那是春姑娘的头发吧;月季园里的花开了,有红的、白的、橙的、黄的。瞧,花园里的花开得多鲜艳啊!一切都那么新鲜,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景象,给春天带来了正义感。

夏天来了,校园里绿树成荫。白杨树长出了郁郁葱葱的叶子,成了小鸟儿栖息、玩耍的宝地。一阵风吹来,小鸟儿叽叽喳喳的唱着动听的歌曲,树叶子一摆一摆的,像是在和大家一起做广播体操呢。炎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,同学们热的都受不了,但是,垂柳还是那么精神,自然成了同学们乘凉的好去处。

秋天,秋高气爽,秋婆婆把校园变成了一片金子。金黄色的叶子落了下来,像翩翩起舞的蝴蝶。小草都黄了,白杨树也只剩下孤零零的枝干。果园里,树上结满了好吃的果子,同学们站在树下,看着眼前的累累硕果,在金色的校园里快乐地玩耍。

冬天,白茫茫的一片,银装素裹,整个校园变成了一片洁白的世界。操场上白雪一片,像是给大地披上了一层雪白的地毯,却成了同学们欢乐的世界。同学们呢顾不得严寒,在雪花飞舞的天地里打雪仗、堆雪人、滑雪。冬爷爷撒下了洁白的雪花,给同学们带来了欢笑。

我爱我的学校,我爱学校的四季。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