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我喜爱夏日

作者:徐海易  作文来源:宁波市镇海应行久外语实验学校502班  更新时间:2012-10-13  
内容摘要:我赞美炎炎夏日作文,我喜爱夏日作文

有人喜爱桃红柳绿的春天,有人迷恋果实累累的秋天,有人独钟漫天飞雪的冬天……我却缱绻于那炎炎夏日。

太阳明晃晃地炙烤着大地,地上烫得直冒青烟。冬天寒风刺骨,呼呼地直刮着西北风,现在风也不知道躲到哪个山旮旯里去了。偶尔枝头一动,也只来一阵闷热得人发晕的熏风。初夏时,树叶蓬勃茂盛。正夏却蔫头耷脑,一副垂头丧气的样子。可不是!知了也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,扯着喉咙疯狂地吼叫,让人心神不宁。孩子们没有一个不拿着棒冰,一边舔一边“呼呼”地扇着风,汗珠却还不争气地从额角滚落……

盛夏酷暑难耐,可夏日最迷人的风景线——荷花却在这骄阳中含苞欲放了。它亭亭玉立于池塘之中,给人带来阵阵清凉。有丝熏风掠过,它就随风摇曳,既像在跳动人的华尔兹,又像少女在搔首弄姿。荷叶像一个个玉圆盘,依着荷花、杨柳,亭亭舒展开来。“接天莲叶无穷碧,映日荷花别样红”好一幅“池塘荷花衬叶”图!

夏日,最有个性的可要数来无影去无踪的雷雨了。雷雨通常都是急性子,来的快,去的也快。这不,一道白光劈开天空,顿时乌云密布,“隆隆”的雷声滚滚而来,像千军万马浩荡奔驰,又像狂风嘶嚎咆哮。不一会儿,大雨倾盆而下,“哗啦啦”,像断了线的珠子一般,洒在地上。溅起的水花带着淡淡的忧伤,打落几瓣玫瑰随风飘扬。雨下得更猛了,干燥的空气仿佛瞬间变得湿润,洋溢着阵阵花香,让人心旷神怡。转眼间,雨过天晴,天边挂上了一道五彩斑斓的彩虹。空气仿佛被过滤了似的,那样清新。想起刚才又大又急又猛的雷雨,就像在幻境里一般。

    我喜爱这炎炎夏日!我赞美这炎炎夏日!没有夏季就没有我火一般的热情!我爱这炎炎夏日……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