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树林的四季

家乡的小树林
作者:徐效天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2-11-11  
内容摘要:树林的四季作文:家乡的小树林有着我快乐的童年。

在我的家乡有一片一望无际的小树林,那是我和几个小伙伴流连忘放的地方。那里有几座小土丘,我们经常在那里爬来爬去。笑声传遍了整个小树林。

春天,哪里阳光明媚。到处都是阳光小精灵的乐园。我们便在这美丽的地方欢歌笑语,快乐的玩耍着。赛跑,爬树. . . . . .快乐无处不在。

夏天,我们便在这里乘凉,再乘凉的同时,我们还轮着讲笑话,谁讲的笑话能把大家都讲笑了,我们就认他做老大。

秋天,这里到处都是黄金色的落叶,著名诗人龚自珍曾经说过一句话"红不是无情物,化作春泥更护花。”

冬天,这里雪皑皑的一片,我们在这里打雪仗,堆雪人。快乐就在这无边的雪地里。

今天,我们又来到了这里。他发生了哼大的变化:小树都长成了一颗颗参天大树。

我爱家乡的小树林。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