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家乡的四季作文

作者:郭昊聪  作文来源:肖家山小学四年级  更新时间:2013-10-15  
内容摘要:家乡的四季作文

我的家乡在三堂街镇郭家洲村,那里农事繁忙,风景一年四季都很美丽。是个非常迷人的居家之地。

我的家乡春天鲜花开放,夏天绿树成,秋天鲜果飘香,冬天白雪一片。

春天来了,农村一片生机勃勃,农民们都开始了农忙,金黄的油菜花在田间多姿多彩的开了。一朵朵金黄的花瓣在太阳下显得格外鲜艳夺目,小草从土地里悄无声息的探出自己嫩绿的小脑袋,来观赏这个美丽的世界。柳树姐姐披着长长的头发在那里随风飘荡。

夏天来了,池塘里的荷花开了,它们就像一位白衣少女,害羞的卧在碧枝翠叶上,大家着满脸兴奋的样子在小河中玩乐,我们就像一群鱼儿在河水中钻来钻去。满河都是我们欢呼的声音。

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,你只要路过稻田,会看到弯着腰的农民在收割谷子,或是听见隆隆的机器声,响彻整个田野,金黄的玉米咧着嘴露出了黄灿灿的牙齿。

冬天,北风呼呼,一片片雪白的雪花就像跳伞兵一样从天而降,显得格外美丽,许多小朋友穿着厚厚的棉衣在那里打雪仗,堆雪人,可开心极了。

这就是我的家乡,它太美了。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    更多四季作文请搜索如:四季
    作文

     关于动物的作文   初一作文   周记   三年级作文   环保作文   初二作文
     初三作文   四年级作文   五年级作文   亲情作文   校园生活作文   写作指导
     童话故事作文   小学生日记   寒假作文   六年级作文   暑假作文   中小学生诗歌
     国庆节作文   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四季的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 400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3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