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风光秀丽的桂林

作者:周煜博  作文来源:广东省广州市华南理工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三年二班  更新时间:2014-2-26  
有关桂林的作文 关于桂林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风光秀丽的桂林作文指导教师:徐霞

“桂林山水甲天下,阳朔山水甲桂林,最美风景在漓江”, 桂林山水的优美由此可见一斑。这里有美丽的漓江,雄伟的象鼻山、五指山,秀丽的银子岩和壮观的龙脊梯田。它就像一颗美丽的珍珠,镶嵌在广西这片富饶的土地上。

桂林的风景举世无双:这里的山,平地拔起,千姿百态;这里的水,蜿蜒曲折,明洁如镜;山多有洞,洞幽景奇,怪石嶙峋,琳琅满目。于是就有了桂林四绝:山青,水秀,洞奇,石美。从而吸引了无数中外游客为之魂牵梦绕。

桂林的水清澈无比,清澈得可以看见水里的泥沙和小石子,也可以清楚地看到一座座山峰在水里的倒影;桂林的水明洁如镜,当我们坐着竹筏在漓江划行的时候,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水里的鱼虾。水中的荷花欣然怒放,犹如一位高贵的公主。在美丽的春天里,春暖花开,百花齐放,漓江波涛汹涌,春水东流,各种植物长出芽来,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。太阳出来了,一缕缕阳光照耀着大地,就像一位慈爱的妈妈温暖着自己的孩子。

桂林的洞鬼斧神工,洞中有洞,厅中有厅,步步皆景,美不胜收。最出名的有银子岩,冠岩等。在炎热的夏天里,烈日当空,山上云雾缭绕,冬暖夏凉的银子岩向人们张开了舒适的怀抱。

桂林的山秀丽无比,一棵棵参天大树,犹如一根根擎天柱;桂林的山千奇百怪,有的像骆驼,有的像大象,还有的像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;桂林的山危机四伏,有的像一把利剑,爬的时候似乎随时都会掉下去,有的像一把尖刀,山崖陡峭。在美丽的秋天里,山上硕果累累,丰硕诱人,小松鼠、黑熊等动物开始收集过冬的食物,大雁们一只只开始起飞了,飞向温暖的南方。

龙脊梯田就像天与地中间搭起的一道天梯,高耸入云,春夏秋冬各有其美,不愧为“世界梯田”之最。在寒冷的冬天,大雪纷飞,龙脊梯田原本苍翠的土地上蒙上了一层厚厚的白雪。漓江的水结冰了,五指山和象鼻山依然挺拔。 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4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