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校园的一角

作者:岳欣怡  作文来源:四川省苍溪县元坝镇中心小学校四二班  更新时间:2015-6-1  
有关校园一角的作文 关于校园一角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我的校园风景如画,十分美丽。其中最美丽的是操场。  

走进大门,由教学楼、花坛、少年宫和围墙围起来的大片空地,便是我们活动的地方——操场。  

操场正前方是舞台,这是我们表演节目和举行大型集会的地方。  

舞台正前方是升旗台,升旗台形成了一个半弧形,中间耸立着三根旗杆,一根是队旗,一根是校旗,中间那棵高高的是国旗。微风吹过,鲜艳的国旗、队旗和校旗在空中迎风飘扬。  

舞台的四周摆放着五彩的花卉,有富贵竹、像皮树、铁树……说也说不尽,一盆花有一盆花的特点。比如富贵竹,虽然生命力不强,但它那迷人的身姿,一顺儿弯曲朝下的尖尖的叶片,十分惹人喜爱。  

舞台正前方那片空地,便是我们的活动场,每当下课铃一响,操场顿时沸腾起来。同学们像兔子似的跑出教室来到操场,参加自己喜爱的活动,有的在观赏花坛上的万年青,有的在欣赏围墙上的月桂,有的跳绳,有的做游戏,有的跑步,大家玩得十分开心、幸福。  

操场西边的堡坎墙顶生长着一排翠绿的桂花树。这种桂花树叫月桂。每个月都会开花,棵棵树都会绽放出米粒大小的金色桂花来,散发出迷人的花香,在很远都能闻到。  

操场东边的围墙脚是一条宽约70厘米的长长的绿化带。里面栽种小叶万年青,正迎着春风,萌发出许多嫩黄的新芽,在阳光中显得生机勃勃。  

啊,校园的操场,你给我们带来了童年的欢乐,我爱你——美丽的校园。指导教师:孟国金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5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