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描写雨的作文400字

作者:熊敏  作文来源: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河东小学  更新时间:2015-2-26  
有关雨的作文 关于雨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来得突然,一阵寒冷的秋风,呼呼的吹来,把一阵雷响带来,把一阵雷雨带来。

雨滴落在小花的花蕊上,它给小花洗把脸;雨落在小草上,让小草睁开眼睛,开始新的一天;雨落在竹叶上,让竹叶把旧衣裳脱去,换一件新衣裳。雨让大地上的每一件事物焕然一新。

雨落在了石头上,弹出一首首美妙 的音韵,雨和石头、树叶、小草、房顶弹出了一首首美妙而动听、无与伦比的音韵。

阳光下,雨让许多事物的色彩难以辨出它原来的色彩。这些色彩有翠绿、淡青还有金黄和火红的红色。这些色彩都是被这场雨渲染出来的。这是没有人工加制成的,而是大自然的自然色。这些色彩融进我的眼睛,融进我的心胸。

这种色彩是任何人都调不出来的,包括高级画师都画不出来。这只有大自然才拥有的独特色。

雨不知在什么时候,悄悄地停了。微风悄悄地来了。雨停了,让整个大自然充满了幽静。露珠凝聚在树叶上面,像一颗颗明亮的珍珠。雨水聚在小路上的小泥坑里。难道这不是雨留给大自然的礼物吗?

雨过后的一切事物,都是雨后的余韵。(指导老师:何朝琼)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5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