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乡村美景

作者:段泽钰  作文来源:山西省太原市新建路小学五年九班  更新时间:2016/8/17  
有关乡下风光的作文 关于乡下风光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我的奶奶家住在长治,那里空气清鲜,花繁叶茂,有着美丽迷人的乡下风光。

公路两旁种着一排排整齐的树木,绿油油的白菜,沉甸甸的稻穗,带给人们丰收的喜悦。冬天一到,家家户户都做着丰盛的美味佳肴,享受一年来自己用辛苦劳动换来的成果。

秋天的时候,我们走在乡间的小路上,新鲜的空气扑面而来,觉得神情气爽。我和老二边走边聊,不一会儿就看见一棵枣树,也不知道是谁家的,我俩费了很多劲才摘下来几颗,都怪我们个子太低,够不到,真囧!当我们垂头丧气、不知所措的时候,才看见旁边有一块石头,我踩了上去…回了家,那可真是大丰收啊!

夏天的时候,我和朋友老二准备出去玩,我带上我心爱的滑板车,我们玩累了,口渴了,我就拿上我的零花钱,一人一根雪糕,那可真是心飞扬,透心凉啊!回到家里,我拿上我的“汉斯小木屋”,打开电视,和老二干杯畅饮,喝到心醉神迷,那可真是个痛快啊!

春天的时候,整个长子县几乎都变成了“柳絮城”,我和老二整天在这里漫步,轻松愉快,如同来到了仙境一般。爷爷经常带我们去地里玩,放风筝。每天傍晚,我和妈妈坐在院子里数星星123…无数个星星挂在天空,一闪一闪的亮着。

乡下就是一个世外桃源,让我们感到无拘无束,自由自在。(指导老师 张昕)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6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