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山清水秀的春天

作者:朱霄雨  作文来源:北京市石景山区昂立国际教育三年级  更新时间:2016/6/4  
有关春天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寒冷的冬天被四季女神请到了别的地方,山清水秀的春天被召唤来了。如果你好奇春天的景象,就和我们一起走进春天,来感受春天的美丽吧!

首先走进大山里,那里有松树、杨树、柳树……先看一看松树,它还是那么苍翠,像士兵似的一动不动地竖立在草地上。再观察一下杨树,笔直的树枝上是刚刚长出的嫩绿色的小芽,仿佛在注目着我们的到来。

当我们来到沙滩上观看大海,微风吹拂下的海水,在阳光的照射下,显现出湛蓝、深蓝、浅青和绿色,真是五彩缤纷呀!再看看那滚滚大浪,冲洗了多少贝壳和海带呀!

然后就该去五颜六色的花园了。那里鲜花盛开,品种繁多。郁金香的香味飘香在10里之外,真是香味震天呢!还有康乃馨的众多颜色,看着就令人眼花缭乱。喇叭花像个小喇叭似的,再仔细看就会看到绿绿的,圆形的籽,那就是它的种子。假若你更认真的看,保准你体会到美丽这两个字的意思。

最后我们认真观察了雨水过后的天空,湛蓝、湛蓝的,点缀着像棉花糖一样的白云。最美的还是彩虹,赤橙黄绿青蓝紫,一层一层的整齐地叠起来,实在是太让人感到不可思议了!

这就是山清水秀的春天。有雄伟壮丽的大山、五彩缤纷的大海、五颜六色的花园、美丽的天空,真美!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6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