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我的家乡

作者:谭新燚  作文来源:重庆市云阳县凤鸣镇里市小学四年级  更新时间:2016/10/17  
有关家乡的作文 关于家乡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我的家乡在农村,那里的景色可美了,我总是迷恋于那里的景色。

春天,万物复苏,冰雪融化,到处一片生机盎然。可爱的小鸟也迫不及待的来到这里。小草也弹出了小脑袋,奋力生长。各种的鲜花也开出了香扑扑的花。比如:桃花、梨花、油菜花……引来一阵蜂蝶,为春光增添了许多生机。山坡上的细草好像一块绿色的大地毯,让人仿佛进入仙境一般。

河面上波光粼粼,微风的吹拂下泛起阵阵涟漪,睡眠上几只鸭子,一会潜入水里,一会练练嗓子,自得其乐。小蝌蚪也你一伙我一群的玩得多开心啊!

夏天,炎炎烈日,晒的我睁不开眼睛,晒的鱼不敢浮出水面,把枇杷晒黄了……烈日炎炎的夏天海不止这些,还有我最喜欢吃的雪糕。热的时候吃一口,真是无比爽快……

秋天,果实累累,比如:桃子、柿子、杏子等等。这三种是我最爱吃的。我家的桃子虽然小,但是很好吃。把皮剥了,吃上几口,那味真是说不出来的甜。柿子和杏子也是一样的甜。

冬天没有什么好说的。如果下雨人们都不会出来。如果下雪了,会有很多的人都会站到雪里,叫人家给他(她)照相。这里的冬天还有一个有趣的事,就是等雪变厚了,他们就来打雪仗。

这里的一年四季都那么美。指导教师:张敏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6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