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巨峰美景

作者:黄文晰  作文来源:山东省青岛市思途九章教育学校  更新时间:2018-9-2  
有关景区的作文 关于景区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巨峰风景区是位于青岛市崂山中部,以崂山最高峰——主峰巨峰而命名,海拔1133米,素有海上第一名山之称!

早上天阴蒙蒙的不时飘着毛毛细雨,乌云笼罩着巨峰宛如仙境一般,天上的乌云好似万马奔腾。我们来到了崂山脚下跟随着大巴车走过那曲折蜿蜒的山路,大巴车时而一个急转弯吓得我们胆战心惊,时而颠颠碰碰,转眼间大巴车已经到达山门。

山门前有一座神龟石像,神龟身上的图案雕刻得惟妙惟肖,眼睛炯炯有神地盯着前方,好似门神一样守护着这一方,神态非常逼真。走进巨峰迎面就听到山里的小溪潺潺的流水声。一直往前走着,呼吸着大自然新鲜的空气,仿佛身处天然氧吧一样。

这时蒙蒙细雨早已停了,太阳也悄悄地出来了,整个巨峰在太阳的照耀下更有生机,郁郁葱葱的树木好似挺直身板呼吸着太阳给的能量。山上的花花草草也昂起了它们的小脑袋争先恐后地呼吸着。

不知不觉来到了巽门,两边的山棱矗立着,站在顶端俯瞰一切,犹如一览众山小,一座座山峰星罗棋布,像一个个满腹委屈的巨人一样屹立着。遥望山下的大海,两面的山峰倒映在海面宛如一幅山水画,令人赞叹不已。

我喜欢崂山那优美壮观的自然风光,更喜欢巨峰那巍然壮力的景色!到了崂山,一定要去巨峰攀登,去看看这巨峰气势磅礴的美景。指导教师:邹欣吟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8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www.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