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家乡的小河

作者:兰宁宁  作文来源:陕西省陇县河北镇兰家堡小学三年级  更新时间:2018-5-20  
有关小河的作文 关于小河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我的家乡在陇县河北镇。在家乡林子里,流淌着一条清澈的小河

小河是娴静的,如同碧玉一般。层层波浪随风而起,在朝阳的映衬下,河面波光粼粼。

早晨的小河很是吸引人。阳光依稀向小河,小河苏醒了,好奇的睁大眼睛看着周围的新鲜事物。这时小河如同一个天真无邪的小姑娘,而袅袅上升的雾气遮住了小河这个姑娘害羞的脸蛋似的

太阳公公走到了树梢,把自己庞大的身体倒映在了河面上,一群大白鹅在水中嬉戏,鱼儿有节奏感的跳跃着,青蛙也奏起了音乐,享受着大自然的馈赠。

夜幕降临,太阳把最后的光芒洒给了大地。流淌一天的小河也带着疲劳进入了梦乡。月亮悄悄爬上了天空在月光的照耀下河水又是一种迷人。一阵儿吹过,小河边的小草,发出一阵“嗖嗖——”的声音,荆刺哥哥也开始放起了哨,防止外来的“入侵”。不远处偶而发出几声“汪汪”的狗叫声。此时,小河显得更清更静了。远处人家的灯光渐渐稀疏了,人们进入了甜美的梦乡。

家乡的小河,我愿为你吟唱一首美的歌!指导老师:刘丽丽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8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www.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