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人的作文,写人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我的妈妈

作者:唐熙妍  作文来源: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一(五)班  更新时间:2012-8-27  
内容摘要:我的妈妈作文指导老师:李燕

我的妈妈是一位医务工作者,她上班很忙很忙,妈妈的个头大约一米六,留着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,圆圆的脸上有一双明亮的眼睛,脸色又些黄,是因为工作的原因吧。

在我很小的时候就知道我的妈妈在医院工作,她要上很多的晚班,一到晚上别的小朋友都有妈妈陪着睡,我却只能和爸爸一起睡,周末别的小朋友可以和爸妈一起出去玩,我却只能和爸爸去。妈妈总是没有时间陪我。但是我的妈妈却是我心目中最疼爱我的人。

小时候我的身体不太好,经常感冒发烧,有一次,妈妈下晚班,晚上一点钟,我在发高烧,爸爸把我送进了医院,妈妈下了班也赶到医院,陪着我打点滴,用毛巾给我敷头,擦身体。忙活了一个晚上才和爸爸带我回家,妈妈为了帮我锻炼好我的体质,只要有时间就陪我跑步,打球。妈妈听人说游泳可以锻炼体质,一到夏天就陪我学游泳,我在水里玩的正开心,妈妈却被太阳晒得直冒汗。夏天过去了我和妈妈都被晒黑了。

妈妈,我现在已经是一名小学生了,我很想对您说一声:“妈妈辛苦了”!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