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人的作文,写人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可爱的妹妹

作者:胡思敏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4-2-23  
有关妹妹的作文 关于妹妹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可爱的妹妹作文

我的小伙伴就是我的妹妹,她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和一张小巧玲俐的嘴巴,可爱极了。

邻居们都说我妹妹的小嘴很热闹,遇到老人总是爷爷奶奶叫得欢,特逗人喜爱,妹妹不但嘴巴热闹,更喜欢帮助别人。有一次,邻居家的王奶奶拿着一篮子菜回家,妹妹见了连忙跑过去对王奶奶说:“奶奶,我来帮您提菜篮吧。”说完,妹妹就一边扶着王奶奶,一边提着菜篮,脚有几次被石头差点绊倒了,要不是王奶奶一手扯住,还真会跌个嘴啃泥呢,哈哈!真不知是她扶王奶奶还是王奶奶在扶她呀!你不能说直话呀,否则她真会生你的气呢!

我的小妹妹不但助人为乐,为人还挺大方,有一次妹妹带着一大包饼干在外面吃,突然邻居家的一群小孩子走过来要吃她的饼干,一个个手舞足蹈,“蛮不讲理”,我想:好戏就要开场了,可妹妹没有多说什么就连忙拿起一大把饼干给了她们,乐得在场的阿姨叔叔们一个个伸出手指,连连称赞“不错,不错!”

我的小妹妹人不但很大方,还很爱劳动,每一次我们吃完饭,妹妹就会抢着去洗碗,一洗起碗来就没完没了,任凭谁怎么叫她,她也要洗完碗再去,不过,你要冷眼看着她呀,不然她打烂了碗还要怪你三百句呢!说起妹妹的闲不住真有意思!有一次妹妹在拖地,妈妈叫妹妹来洗澡,可是妹妹怎么也不听,直到妈妈拿起衣架,跺着脚在喊:“来不来?还不来呀!”妹妹才去洗澡,洗完了澡,妹妹又去拖地了。她真是一个闲不住的人。

我喜欢这个天真、可爱、调皮的小妹妹,她常常陪伴在我的身边,她是我的小伙伴,实实在在的一个跟屁虫!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4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