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状物作文|状物作文600字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我家的鹰嘴龟

小学生寒假作文范文
作者:梁凯裕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09-1-16  
内容摘要:

一次偶然的机会,在老家的小池塘里我发现了一只鹰嘴龟。

 它的嘴像鹰嘴一样,所以叫它鹰嘴龟。它的龟壳上的图案都是对称的,非常漂亮,更奇怪的是它有一条非常长的尾巴,大约有十厘米。爷爷说:“这种乌龟又叫大头乌龟,因为它的头非常大,大的超乎我们的想像。

 它的格斗力也非常强。有一次,我放了一只非常大的活龙虾在它的旁边,准备看龟虾大战。这场比赛非常激烈,非常精彩,先是龙虾用锋利的钳子刺向它的眼睛。哇,居然刺中了,乌龟的眼睛被刺中了。乌龟立即反击,以超快的速度咬向龙虾的头部,只听见“咔嚓”一声,虾头被乌龟咬了下来。这时,乌龟开始慢慢的享用龙虾了。奇怪的是乌龟的眼睛居然没瞎,难到是我眼睛糊了。

 鹰嘴龟有个嗜好,别的乌龟都是喜欢吃乌龟饲料的,这只乌龟却不要吃。是因为虾肉鲜,还是喜欢吃活物我也不清楚。难道,野龟都这样?

 都说乌龟的速度很慢,可是我家的“鹰嘴龟”。它的速度却非常惊人!别的乌龟都是爬的,它呢却是跑的。跑的速度是相当的快,连我妈也追不上它!

 这只乌龟至今还养在我家。我天天给它洗澡,有时还放在草坪上让它活动活动,我像照顾老朋友一样找管养它。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