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状物作文|状物作文600字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关于海豚的作文

我是一只海豚
作者:李沁珂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0-10-19  
内容摘要:

我叫海豚,是鲸的一种。人类把我分为哺乳纲鲸目齿鲸亚目海豚科,人类通常把我叫做海豚。意思就是我是哺乳动物,是鲸中的齿鲸,名字是海豚。

我们海豚种类也很多。一共有近62种,世界各大洋都有我们海豚的踪迹。我们一般体长为1.24.2米,体重达到23225千克。可以算得上是鲸中轻巧的了。

我们海豚的智力简直没法比,说出来让你吓一跳,我们的智商呀,仅次于人类。我们有些同伴被人类捉了去,带到水族馆去训练。听说他们学会了打乒乓球与跳火圈呢!我很羡慕他们,也想去亲身体验一番,不过我已经超龄了,不能去他们所描述的地方了。其实呢,我在海里自由自在,不受拘束,这样也挺好的。

我找食物一般都靠听回声,来判断食物的远近、方向、形状,以便于捕食。这不,今天,我就听到了一只大乌贼在我的左方约200米左右,背对着我。我攒足力气,使劲往左游去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用我那尖嘴里的200多颗尖细的牙齿咬住了乌贼,还没等它喷射墨汁逃路,便把它吞下肚去。享受完这顿可口的美餐后,我还是很饿,可见我的食量还算不错的哟,于是我便招来同伴一起去捕食。最后我们捕到了一群小鱼,饱饱地吃了一顿。

接下来我要休息休息,可我又想去游会儿泳。正当我在海里无拘无束有无所事事时,忽然,一艘鱼雷快艇飞快地在海面上掠过,我想追逐它,这是多么好玩呀。说游就游,我使出了吃奶的劲,拼命往前追,就在我筋疲力尽,准备放弃时,我追上了它。这时我全身就像被打了一针兴奋剂似的,又充满了力量,不知不觉竟然超过了鱼雷快艇,我欢呼起来,回头一看,鱼雷快艇早已开走了,等我再想寻找,海上早已了无踪影。

我们海豚可是潜水高手,能潜300米深,而人类如果不穿潜水衣,只能下潜20米。看,我们厉害吧!

看了这些,你一定很佩服我们海豚吧。  

 

指导老师  黄敏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