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状物作文|状物作文600字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关于小猫的作文

奇遇咪达
作者:吴征忆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0-12-5  
内容摘要:暑假里一个雨后的下午,在宠物市场遇到一支奄奄一息被弃养的小猫,征得同意后领回家中洗澡,喂食,变得活泼可爱。想起热映的电影《阿凡达》,我给小猫取名咪达!

奇遇咪达  

成都实验小学青华分校 吴征忆  

暑假的一天,清晨刚刚下了一场中雨,雨过天晴,空气十分清新。我和妈妈当然不会放过这好天气,一起去天府广场周围逛逛街,顺便到青石桥那里的宠物一条街去,看看那些活泼好动、憨态可掬的小动物们。  

公交车的车轮飞快的滚啊滚,不一会儿就到了天府广场。我和妈妈逛了半天的街,15点左右我们到青石桥来了。一到这条街的开始处,我一眼就看见了一个孤独而虚弱的背影,毛茸茸的,黄黄的,再仔细一看,是只小猫。它全身金黄,眼神即伤心又无力,见了我。尾巴一摇一摇的,似乎看见了希望。  

小猫的毛很脏很脏,会不会是没人要的?我的心里有个声音说。要不,先问问周围的商家,它如果是流浪猫,我就收留它,正好我以后有个伴。然后,我问了一个叔叔,叔叔他说:小猫是那家店老板的,它经在这里坐了好几天了,也不吃东西,可怜啊!小猫那充满希望的眼神打动我和妈妈,想到它不吃东西会饿死,妈妈便去征求小猫主人的同意,最后,我有了个新朋友,属于我自己的小猫。在回来的路上,它的眼神好像变了,变得快乐,仿佛在说:谢谢主人,谢谢主人!  

回家后,我给小猫洗了个澡,它的毛不再脏、不再臭,反而还留下了洗毛液的淡淡余香。而小猫也没有不吃东西,胃口可好了,现在已经长的肥嘟嘟的。它非常聪明,还很调皮,很快和我成了朋友。  

后来,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咪达,是这样的:它是小猫咪,又有一部电影叫《阿凡达》,我觉得那个“达很好听,就叫咪达,好听吧!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  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:小猫,奇遇
    作文

     环保作文   初一作文   关于动物的作文   三年级作文   初二作文   初三作文
     四年级作文   亲情作文   校园生活作文   写作指导   童话故事作文   五年级作文
     小学生日记   寒假作文   六年级作文   暑假作文   中小学生诗歌   国庆节作文
     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 400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