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状物作文|状物作文600字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汽车的表情

作者:龙冰然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1-6-28  
内容摘要:

        人都有表情,可其实汽车也会有喜、怒、哀、乐的,下面就给大家讲一讲——

       我正在街上走着,突然发现有辆汽车正咧着嘴笑,你瞧那样子,前脸就是嘴巴,微微上扬;标志就是鼻子,在整个面部的最中间;两个车灯就是眼睛,弯弯的。这样,一个笑眯眯的车的面部表情就出来了。可这辆车是笑眯眯的,还有哈哈大笑的,最有特色的就是它的嘴,张得很大,特别好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再给大家讲一讲--  

 怒

    另一部车更有意思,它怒目圆睁,瞪着前面的一辆车,好像在说:“小子,你挡着我的道了,快闪开。”我想,如果它也会像人一样动的话,它一定会把双手插在腰间,与那辆车争执。

下面该讲——

我猜这辆车正在伤心的流泪呢,你看它的样子,“嘴巴”下弯,眼皮下垂,一看就知道是他犯了什么错,被主人训了一顿。

汽车还有一个表情——

这辆车,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,笑得那么开心,真不知道有什么那好笑。

总而言之,人有的表情,汽车都有,你还别不信,要不你自己去看看。 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相关文章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