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想象作文大全|想象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太空之旅

关于月亮的作文
作者:一考生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08-11-29  
内容摘要:

天空万里无云,大地一片生机,在航天中心,人们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巍然屹立的“神舟十号”飞船。真幸运,我就是航天员。我全副武装,登上了“神舟十号”。在人们热烈的呼唤中,飞船载着我驶向了太空,从飞船向外望去,宇宙在我面前摆弄出它的神秘与博大,我不禁赞叹道:“地球好美呀,简直是个蓝水晶!”我尽情地在太空里遨游。

不久,就到了月球上,我迫不及待地下了飞船,月球果然非同一般,连土地都带有一种神奇的香味。我径直向前走了几步,看见了一座繁华的宫殿,宫殿前栽满了桂花树,微风吹来,散发出阵阵清香。我想,这一定就是人们所说的月宫了。隐隐约约看见远处站一位繁花仙子,手中还捧着一只洁白的玉兔,她一定就是嫦娥,我不由得大声叫到:“嫦娥姐姐。”嫦娥转过头来,一脸的茫然。“我是地球来的宇航员,见到你很高兴”我抢口道。一听说我是地球人,嫦娥脸上露出了笑容,好象得一知己似的,连忙将我领进了月宫。

在月宫里,我与嫦娥姐姐彻夜长谈,她向我诉说了多年来一个人闷坐月宫的苦衷,心中有对后羿的思念,我非常同情嫦娥姐姐的处境。在嫦娥姐姐的带领下,我参观了月球 ,我发现月球表面有山有水,美丽极了。想想现在的地球,真是可怕,大自然失去了原有的生机,黯然褪色,生态平衡遭到了破坏,或许月球才是人类的生存之处。

临行前,我一再安慰嫦娥姐姐,让她不要伤心,相信不久的将来,地球科技的发展一定能让她和地球上的后羿哥哥团圆的,嫦娥姐姐也坚定地点了点头。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