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想象作文大全|想象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天上人间

有关月亮的作文
作者:王亚鹏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08-11-29  
内容摘要:

“轰”地一声,飞船安全着陆了。

我走下飞船,在月球上漫步。忽然,一个金碧辉煌的宫殿映入我的眼帘,只见它:碧云缭绕,清烟环生,金砖银瓦造就,雕梁砌玉建成;上有玉兔相跳跃,旁有桂树相映衬,门前牌楼有三个斗大之字金光熠熠:“广寒宫。”

走近前去,只闻得里面笙歌缭绕,琴瑟争鸣。我看见一个仙女在里面翩翩起舞,自唱道:

“自别人世,山高水长;

广寒宫内,泪流成行;

玉兔相伴,难为吴刚;

天上人间,无限思量……”

我个高声叫道:“嫦娥仙子。”

嫦娥一惊,“何人?”

“我是地球来的,特地到月球上来看望您。”

“哦!地球。那快请进吧。”

我刚进去,嫦娥就急切地问我:“我离开这千年,不知家乡可曾变化。”

“大有变化哪,我们神州大地处处欣欣向荣,人民生活水平大大地提高了,多亏共产党的英明领导,使我国航天事业取得了长足性的发展,这不,我才有机会上来看望您哪。”我滔滔不绝地说道。

“共产党?是哪一朝的皇帝呀?”

“什么皇帝呀,现在是社会主义国家,人人当家做主啦!”

“真的吗?我想回家看看。”

“好哇,全国人民一定欢迎您的。那我们就上飞船吧!”

“走喽!”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