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想象作文大全|想象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神奇的多功能住宅

作者:蒋沛体  作文来源: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富临实验小学4.1班  更新时间:2010-1-11  
内容摘要:

神奇的多功能住宅

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富临实验小学4.1    蒋沛体

指导教师 何春霞

现在的住宅有许多优点,如:房子越建越高,装修越来越豪华,周围景致越来越美观。但也还有许多麻烦困扰着人们,如:屋子漏雨、夏天屋子热、冬天屋子冷、挡不了阳光等。所以,我想建造造一个多功能住宅,解决人们的烦恼。

首先是大门。门上和墙上有监系,如果你是没有登记过的,你在门上的密码输入口输入密码,就算你知道密码也无法打开,并会出现报警器把消息立即传送到门卫室处理。

进入住宅后,音乐会马上从楼梯的音箱中播放。它的墙和窗很让人满意。窗是具有“夹丝网防盗玻璃”、“夹丝网玻璃”和“变色玻璃”、“吸热玻璃”、“吃音玻璃”混合特点功能的特质玻璃。墙是由坚固的金刚石和石灰制成的。所以,既可以阻挡噪音、又很坚固。

卧室很奇特,一进门,你便可以躺在“气垫床”上,按一下上面的红按钮,全屋便进入“防盗”和“休息状态”。全屋的防盗系统便进入工作状态,旁边的故事灯便开始给你讲故事,伴你入睡。上面还有一个绿按钮,可停止这种状态。

特别是厨房也会让你觉得耳目一新,你进去一看,发现里面一件厨具也没有,只有一个方形的盒子,原来,盒子是“厨房大厨师”。只要你放入东西,如一个鸡蛋和一个牛肉,按一下黄按钮,盒子就伸进去了。你再按一下绿按钮,便出来一个话筒,如你说:“牛排、荷包蛋”它便马上煮,过了1分钟,便好了。

浴室也与众不同。一进浴室,你按一下紫按钮,水便开始弄热,不过水不会把衣服弄湿,除非你脱了衣服才把热水洒在你身上,你便可以舒服地洗澡了。

我希望长大成为优秀的房屋建筑者,让我们的家人住在自己制造的住宅里。

(本文是按S版教材第7册《新型玻璃》课后题要求所写    

备注:本文被评为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