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想象作文大全|想象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我想发明的多功能笔

作者:向月  作文来源: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富临实验小学4.1班  更新时间:2010-1-11  
内容摘要:

我想发明的多功能笔

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富临实验小学4.1   向月(指导老师 何春霞)

现在我们用的钢笔, 有许多优点,比如:写出来的字迹比铅笔清晰,也比毛笔的墨汁经久耐用.但是也有一些不方便的地方,比如:字迹不便修改,打墨时容易把手弄脏,掉在地上容易摔坏,每天课程不同要带许多种笔,一会儿铅笔,一会儿水彩笔,一会儿记号笔,哎,真麻烦,在遇上不会的英语单词,怎么也不会读等等.记得有一天,老师让我和我的几个同学在教室里抄作文,准备贴到班上展示栏,供同学们学习借鉴,可是写着写着,我写错了一个字,这让我十分着急,没有办法,只好重新拿纸再写。于是,我想着能够发明一种多功能的笔,帮助同学们解决这些困难。

 这种多功能钢笔的形状是圆形的,有十五厘米长,质量很轻,只有十克,它优点之一就是不需要墨,它的笔尖上连接着一个微型的制墨器,能够利用写字产生的能量自动加墨。它的上面有一个灯,灯上有一根极细的铁丝,这根丝接在笔头上,笔头后面有一块玻璃,这是一种特殊的,带红外线的玻璃,玻璃能从笔尖的缝隙中发现字是不是写错了,只要你把字写错了,玻璃就会发出一种信号,灯就会亮,这时,你就可以把那里打开,那里有一个特别的消除机,你再按一下那个按钮,那里就会发光,你用它对着你写错的字,那字就会奇迹般的消失。这种钢笔的笔头更加神奇,里面还放着几个笔头,只要轻轻一按,就可以变成另外一种笔,比如:毛笔、铅笔、不同颜色的水彩笔或勾线笔。这种钢笔还有另一种更加神奇的地方,你看书时,有不认识的字或者单词,就可以把笔盖盖上去,笔盖上有一个按钮,按钮下有一个教读机,教读机接通着笔盖里的一个微型小喇叭,只要按一下那个按钮,再用笔指着那个字,里面的较读机就会发出信号,把那个字的读音发到微型小喇叭里,这时,微型小喇叭就会教你读那个字。

我真希望能够发明出这样多功能的笔,帮助同学们减轻烦忧,带来便利。

 

(本文是 按照S版教材7册百花园6的习作要求写的)  

备注:本文被评为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