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想象作文大全|想象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续写《掩耳盗铃》

作者:羊燃  作文来源: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富临实验小学4.1班  更新时间:2010-1-12  
内容摘要:

续写《掩耳盗铃》

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富临实验小学4.1    羊燃(指导老师 何春霞)

 没想到,这个人的。手刚碰到铃铛,他就被在官府巡逻的人听到了叮铃叮铃的响声。巡抚们马不停蹄地往这边飞奔赶来,而那个偷铃铛的盗贼却毫不察觉,正踮着脚目不转睛地看着铃铛,右手使劲地拽着铃铛,左手紧紧地捂住耳朵,腰和屁股用力地扭一扭的,嘴巴笑得都合不拢了,眼珠子都快掉出眼眶来了。正在那里乐滋滋地想着:哈,哈,哈我偷到了这个铃铛之后,这个铃铛该挂在哪里呢?床头?门口?我真是一个大才子,想出这样的方法,哈哈···别人一定会羡慕我的。

 就在这个时候,官府的人已经赶到了现场,急忙扑了上去,一下子将毫不擦觉的偷铃贼按到在地,气势汹汹地说:你在做什么?在这偷偷摸摸的,快老实交代。一句古话说的好,做贼心虚,偷铃铛的贼脸马上红了,结结巴巴地说::我是在偷,不,不是,我没偷铃铛。官府的人瞪着他说:还想骗我,我还没说你在偷铃铛,你就说了,快说!偷铃铛的人害怕地得发抖了,忍不住说:是,是的,我确实在偷铃铛,因为它实在太让我眼馋了,我忍不住就想偷了,所以我就来了。可是这不,我还没偷到,你们就来了嘛。巡逻的人说到:哼,跟我去一趟官府吧!偷铃铛的人急忙说到:等一下,我问你,我都把我的耳朵紧紧捂住了,你怎么还能听到铃铛的响声呢?请你们先告诉我,我再跟你们走!巡逻的人听了,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,大声说到:你真是个蠢货,你把你的耳朵捂住了,但是没有把我们的耳朵都捂住呀,你听不见,可是不表示我们也听不见呀。哎,真是不可理喻,哈,哈,哈,哈!"

在这个时候,偷铃人才恍然大悟,自己明白了,开始后悔起来了,伤心地说:“我怎么这么笨啊,为什么呀,我为什么就没有多想一想,如果我再多想一想,想出个好办法把他们的耳朵都捂住再去偷,不就不会被他们发现了吗?”官府的人听了摇摇头说:“哎,真是无药可救啦……快走!”

(本文是 按照S版教材7册《寓言二则》课后习题要求写的) 

备注:本文被评为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