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想象作文大全|想象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动物联欢会

作者:杨宇航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1-6-17  
内容摘要:描写了小动物们在动物联欢会的精彩场景。

   春天到了,万物复苏。动物王国里,动物们聚集在一起,脸上笑得像一朵花似的。原来他们决定在动物 王国里的一片草地上,举行盛大的联欢会。
   这一天,风和日丽,每一个动物心里甜滋滋的,因为他们今天要参加联欢会。举办这个盛会的那片草地 比以往更绿了,就像铺上了绿毯子。草地上各种各样的花儿五颜六色,美丽极了。
   动物们都到齐了,主持人——孔雀先生神气地昂着头站在台上,他把尾巴抖得哗哗响,那漂亮的尾巴就像仙女手中的彩扇,又像漂亮的珍珠撒在他的身上,非常美丽,鲜艳夺目,五光十色,使人眼花缭乱。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,联欢会拉开了序幕。小猴子表演荡秋千,小熊猫蹬着一辆粉色的自行车,小象摇着脖子上的铃铛,表演扭屁股,水里的两只鸳鸯焦急地昂着投,要看表演。几只小鲤鱼迫不及待地跃出水面,表演鲤鱼跳龙门 
   联欢会高潮迭起,大家热情高涨,纷纷登台献艺,施展自己的艺术才华。
   百灵鸟上场了,她先清了清嗓子,再唱起了清脆悦耳的歌。听,歌声悠扬,嘹亮,飞扬在蓝蓝的天空,真令人荡气回肠,扣人心弦呀!台下的大象不由自主地打起了节拍,真有一番鸟兽同乐,共庆联欢的感觉。
   白鹤展开美丽的双腿,偏偏起舞的时候,那修长的双腿,那优雅的舞姿多么像杰出的芭蕾舞大师
群雁在霞光中抖擞这翅膀,悠然地从草地上飞起。它们排成字形飞上天空,歌唱着。在蓝天底下,群雁 排成字形,它们在空中嘹亮地叫着,歌唱着。
   上空,两只麻雀来了,他们一前一后,逆风飞翔,小小的身姿,勇猛,矫健,活像两只微型的驱逐机,在强劲的气浪中以不同的姿态上下翻滚。
    动物联欢会结束了,动物们的欢声笑语回响在森林在草地上,他们依依不舍地走了,等待下一次联欢会的到来。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  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:动物,联欢会
    作文

     环保作文   初一作文   关于动物的作文   三年级作文   初二作文   初三作文
     四年级作文   亲情作文   校园生活作文   写作指导   童话故事作文   五年级作文
     小学生日记   寒假作文   六年级作文   暑假作文   中小学生诗歌   国庆节作文
     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 400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