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想象作文大全|想象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柜子里的世界

作者:丁弘宇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2-3-24  
内容摘要:柜子里的世界想象作文

一天,我正在做作业,做着做着,我睡着了,梦中的我突然看见柜子里蹦出来了一个小精灵,说:“来跟我到柜子世界里去走一趟吧!”

“唉,这……”我犹豫着,还没等我说完,小精灵就把我给拉进了柜子里。

在柜子世界里,我首先看见了登天大楼,小精灵给我解释说:“今后,在高处工作的人们不再为缺氧而烦恼,只要在身体里安装一个软件就行了。”听后,我万分惊讶。接着,我还看见了太阳能汽车,它的载“油”量很大,是磁悬浮的,速度非常快,排出来的还是水呢,完全不污染环境,这跟外面的世界可真是天壤之别呀。

我走着走着,突然碰到了一个人,我觉得很面熟,他看了看我,便揍起我来,我一边躲闪一边焦急地对旁边的小精灵说:“这究竟是怎么回事?”“这是二十年后不爱学习的你。”小精灵回答。哎呀!这么没教养的人多讨厌呀!

“我一定好好学习,一定、一定……”我连忙说。

“喂,弘宇,怎么睡起懒觉来了?口里说什么呀?快起来做作业去!”妈妈说。

“我一定好好学习。”幸好这只是一场梦。看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。不能让恶梦成真。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  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:想象
    作文

     关于动物的作文   初一作文   周记   三年级作文   环保作文   初二作文
     初三作文   四年级作文   五年级作文   亲情作文   校园生活作文   写作指导
     童话故事作文   小学生日记   寒假作文   六年级作文   暑假作文   中小学生诗歌
     国庆节作文   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 400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