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想象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未来的汽车

作者:张景海  作文来源:南昌市青新小学二(1)班  更新时间:2012-8-29  
内容摘要:未来的汽车作文指导老师:蔡雯

时光飞逝,转眼间已是2030年,我成了科学家,我发明一种多功能汽车,外型像飞碟,颜色是黄色的,外壳十分坚硬可以抵御外来的猛烈撞击,我给它取了一个响亮的名字叫"冲锋号”。它里面装了GPS卫星导航系统、自动驾驶装备等高科技设备。

“冲锋号”操作很简单,每个人都可以开,只要你按下自动按钮,车内安装的智能电脑就会启动,驾驶员可以用声音控制车子,这样你叫“冲锋号”往哪开它就会往哪开了,这样是不是很方便呀? 它可以在水下、天上、地面和地下的任何一个地方行驶。你想去海里,就按一下蓝色按钮,它就会带你下潜到海里,这种车是采用高硬度和高密封的材料做成的。所以,就算下潜到最深的海底,也不会被压扁;而且这种车还不间断地提供氧气,你不用担心会在深海里缺氧。如果你想遨游宇宙,你就按一下白色按钮,你就可以飞上蓝天,欣赏奇妙的宇宙空间和各种星球。如果你想去地下,你就按一下土黄色的键,它就会带你去地底下探索丰富的矿产资源。你想在地面行驶,就按一下灰白色键,就能带你去畅游世界。

你也许会为“冲锋号”的安全性感到怀疑,会不会发生交通事故等,不用怕,“冲锋号” 上装有雷达,有了它就可以探测出路线上的障碍物,以免发生碰撞,这样,我们就不用再为害怕发生交通事故而担忧了。

这就是我想发明的未来多功能汽车怎么样,未来的汽车很好吧,你想不想拥有一辆呢?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