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图片中心 >> 手抄报 >> 图片信息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防震减灾手抄报图片资料
  图片作者:佚名  更新时间:2012-5-10 18:19:43  查看次数:  推荐等级:★★★
图片简介:

防震减灾手抄报图片-防震减灾手抄报内容-防震减灾手抄报资料-防震减灾手抄报图案-防震减灾手抄报知识-防震减灾的手抄报,512防震减灾手抄报资料:大地震时,存在不能依赖消防车灭火的情形。因此,我们关火、灭火将成为能否将地震伤害控制在最小程度的重要因素之一。
地震时,关火的机会有三次:第一次机会:在大的晃动来临之前的小的晃动之时。在感知小的晃动的瞬间,即刻互相招呼:“地震!快关火!”,关闭正在使用的取暖炉、煤气炉等。
第二次机会:在大的晃动停息的时候。如果在发生大的晃动时去关火,会导致放在煤气炉、取暖炉上面的水壶等物体滑落,造成危险。大的晃动停息后,再一次呼喊:“关火!关火!”,并去关火。
第三次机会:着火之后。即便发生失火的情形,在1-2分钟之内,还是可以扑灭的。为了能够迅速灭火,请将灭火器、消防水桶放置在易发生火灾处较近的地方。

当大地剧烈摇晃,站立不稳的时候,人们都会有扶靠、抓住什么的心理。身边的门柱、墙壁大多会成为扶靠的对象。但是,这些看上去结实牢固的东西,实际却是危险的。在繁华街、楼区,最危险的是玻璃窗、广告牌等物,它们易掉落下来,砸伤人们。要注意用手或手提包等物保护好头部。在发生大地震时,人们心理上易产生动摇。为防止混乱,每个人依据正确的信息冷静地采取行动,极为重要。
从携带的收音机等中,把握正确的信息。相信从政府、警察、消防等防灾机构直接得到的信
息,决不轻信不负责任的流言蜚语,不要轻举妄动。










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