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图片中心 >> 热点素材 >> 图片信息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树叶贴画图片
  图片作者:贴画  更新时间:2011-11-8 16:49:36  查看次数:  推荐等级:★★★
图片简介:树叶贴画图片,幼儿树叶贴画,儿童树叶贴画,树叶贴画作文,小学生树叶贴画,幼儿园树叶贴画,树叶贴画怎么做,树叶贴画小兔子,中班树叶贴画,制作树叶贴画:秋风吹,树枝摇,红树叶,片片飞来像蝴蝶, 秋天就要到了,树叶黄了,一片片的树叶从树上落下来,树叶离开了大树妈妈的怀抱, 捡落叶的同时,孩子会发现树叶的样子千姿百态,与很多物体的形状很相似,这个时候,妈妈们就可以引导孩子想象,这片树叶像什么呢?这2种不一样的树叶组合起来像什么呢?孩子有兴趣了,我们的树叶贴画创作就开始啦!这可是发展孩子想象力、形象思维的好游戏哦!同时又动手动脑,提高绘画能力。我们一起来看看游戏步骤吧!
1.先要跟宝宝一起收集落叶!然后在书本里压平。最好选用梧桐树叶、枫叶、泡桐树叶、冬青树叶等。
2.先与孩子确定制作的内容。然后引导孩子根据所做内容的特点选择树叶,如:梧桐树叶做小猫头,可进行修剪哦!将梧桐树叶中间三角形和叶子柄剪掉。然后再选择别的材料做猫眼猫须等。如:蜡光纸做猫眼。
3.完成后,要用厚重且平的,如:书籍压住。让胶水慢慢干。不能晒阳光。要卷曲的哦!
4.在制作时,要注意安全与卫生。还有孩子想象力的培养,妈妈不要抢着做哦!多给孩子一些自主的空间。







相关图片
没有相关图片

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