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初中作文 >> 记叙文,叙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生活需要爱

作者:谭海波  作文来源:湖北省巴东县民族实验中学 七(5)班  更新时间:2014-4-13  
有关爱心的作文 关于爱心的作文500字,600字,700字,800字内容摘要:

生活需要爱,的确。爱有很多种:妈妈的爱,老师的爱,朋友的爱......

那是我读小学一年级的时候,我爱睡早床,起来时书已装好,还有一份冒着热气的早餐,一不小心摔倒后,总有一双粗糙的手将我扶起。

三年后,这样的动作依旧。那时我认为爸爸打工挣钱,这些都是妈妈应该做的。

四年级时,我偶然读到一篇写母亲的文章,还没读完就泪流满面,眼前浮现出母亲的身影:妈妈冒着雨把我背去医院,顶着烈日在田里劳作,我却在树下乘凉......

那一回,我第一次感觉到了爱。

五年级时,母亲的唠叨声多了,我也越来越不听话。上学时,和小伙伴们去水沟捉螃蟹,玩得可高兴了。老师发现后,狠狠地打了我们一顿,我们发誓,长大后要让老师“吃不了兜着走”。回家后,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,妈妈非但没夸我有志向,还批评了我。

我认为老师肯定和妈妈是一伙儿的,于是上学时不吃早饭,和我们那几个小伙伴在宿舍里架锅煮饭,真爽啊。

一位同学告诉我们那也是爱,便“弃暗投明”,“自首”后,老师不但没打我们,还夸我们是诚实的好孩子,那时感觉心中云开日见,美滋滋的。

六年级时,一个雨天,我在那里等爸妈来接我,急得直跺脚。突然一个女孩儿出现在我的视野里,说:“我们俩撑一把伞吧!”我毫不犹豫地钻了进去。

边走边想,我堂堂一男子汉大丈夫,竟然躲在一弱女子伞下。冲出去,雨太大,便主动提出我来撑伞。拿着伞,顿时觉得寸步难行,但我还是坚持走了下去。

几天后,我帮另一个小同学回家,感觉这正是爱。爱无界线。

生活中需要爱,让我们大家都奉献出一颗爱心来服务这个社会,让我们一起生活在这个充满爱心的社会里吧!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4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