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初中作文 >> 记叙文,叙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耳朵出走记

作者:梁甜津  作文来源:陕西省合阳县城关中学远航文学社  更新时间:2014-11-30  
有关童话的作文 关于童话的作文500字,600字,700字,800字内容摘要:

那是一个美丽的庄园,山清水秀,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。人们在那里过着安静的日子。

这天,又一个新生命诞生了,一个胖嘟嘟的小男孩,全村人都高兴极了。

小男孩眼望着天边的北斗,看着初夏的小麦黄梢,看着中秋的高粱晒米。不知不觉25年过去了,小男孩长大了,他决定去外面闯荡一番,爸爸欣然的同意了,但妈妈却说:外面的世界太黑暗了,你不要去了,就呆在这里吧。而小伙子却坚持要出去。在爸爸的劝说下,妈妈终于同意了!妈妈双眼含泪,看着儿子远去心里难过极了。

一年又一年,不知不觉中,三年又过去了。小伙子又回到了那个村子,那个村子真是一点没变,而那个小伙子却变了,他不再是以前那么阳光·健康,整个人都是面黄肌瘦的。好像一阵风就能把他吹跑似的。

妈妈见到了儿子,心疼的说:孩子,以后在家里好好呆着,不要再出去了。接着安慰了几句。就去做饭了。在吃饭的时候,小伙子对爸爸说:咱们开个工厂吧,很赚钱的。爸爸听了他的建议,点点头说:恩,不错,这个想法不错。

没过多久,工厂就盖好了,第一年,他们就赚了一大笔钱。村里的人们也纷纷学起了他们的样子,干起了工场,他们村就很快富裕起来了,大规模伐树,污水乱排乱放,工厂里的声音也非常刺耳,天空早已不再湛蓝,河水不再清澈,树木不在葱郁,他们才不管呢,他们要的只是钱,更多的钱。

有一天清晨,人们起床了,发现耳朵不见了,就只好先关闭工厂,全体寻找耳朵,他们找啊找,找了几天几夜,可还是找不到,就只好停止了。

突然有一天,人们发现了一只耳朵,就着急的问他:其他的耳朵呢?他们现在在哪儿?为什么会不见了呢?"耳朵回答说:因为你们长期开工厂,发出刺耳的声音,使我们感到难受,所以我们决定教训教训你们这些无知的人类,于是我们就离开了你们。“”那为什么又回来了呢?"人们急切的问.因为最近这几天听不到那刺耳的的声音,他们就让我回来看看,再决定回不回去。”“哦,那你们赶快回来吧!人们齐声说。如果你们再开工厂,我们就永远不回去了。"耳朵严肃的说。我们不开工厂了,你们快回来吧,我们发誓,一定不会再开工厂了。人们恳求着。只见耳朵想了想说:"好吧,你们等我的消息。"说完他就走了。

第二天一大早,人们就欣喜的发现,耳朵们又回来了,就高兴的把耳朵摸来摸去。人们把工厂都关闭了,开始植树造林。

又过了一年多,那个村子又回到了原来的样子,山清水秀,景色宜人。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4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