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初中作文 >> 记叙文,叙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我的军训生活作文

作者:谢雨薇  作文来源:石河子市134团二中八年级  更新时间:2014-7-8  
有关军训的作文 关于军训的作文500字,600字,700字,800字内容摘要:

 “一二一,一二一……”伴随着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口号,我们正式开始了为期六天的军训生活。这也就意味着我们将要换上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。初听到军训这个词,我就仿佛比听到世界末日来了还要害怕,就这样,我怀着又惊又喜的心情开始了这次的军训之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令人向往的食堂

满怀着新的期待,告别了家中的父母,我跨着大步来到了校园。这是头一天的下午,教官还没有到,只见同学们在一起有声有色的讲着暑假时发生的有趣之事。可是好景不长啊,就在我们准备下楼,去那可爱的食堂的时候,教官的身影出现在了我们眼前。“嘀!”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声,同学们以最快的速度冲到了楼下,在门口集合,准备去那人人向往而且每天都必须去的地方——食堂。同学们一个个神采飞扬,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。看来食堂的诱惑不小啊!前脚刚踏进食堂,迎面扑来的就是那满鼻的清香。“嘀!”又是一声哨响,我们开始了进餐。同学们一个个如狼似虎,没一会儿,餐桌上的饭就被一抢而光了。在以后的六天里,最令我们向往的地方,仍然是这安静的食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起去看流星雨

时间,一分一秒的过去了,终于熬到了晚上。本以为同学们会安安静静的去睡觉。可哪曾想,此刻的整栋楼竟比市场还要热闹。不过在我们伟大的教官的管理下,还是慢慢安静了下来,只不过是把之前的大吵大闹改成了窃窃私语罢了。最后,不知是什么的原因,同学们也很快的进入了梦中的美好世界。可是,就在我们入梦之际,不知是哪一位精神特大的同学大喊了一声“下流星雨了,快出去看!快出去看!”于是,同学们那本已消下去的兴奋劲又被挖掘出来了。哗啦啦,跟流水般争先恐后的跑下了楼,坐在外面的楼梯上,望着满天的繁星,别提有多开心了!人总是会有累的时候,过了半个小时,大概同学们都累了吧,就陆陆续续的上楼睡觉了,不过流星雨的确很好看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早操时间到喽

 

“叮铃铃……”闹钟不知不觉的响了。同学们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及铃儿响叮当之势穿好衣服叠好被子。总之,在干好了一切事情之后,我们就陆陆续续的下了楼,等候教官的一身哨响。军训前,他们都说教官是最严厉的,可是当你接触我们这个教官的时候,你的想法一定会改变的。我们这个教官呀,看上去一脸的严肃,但说起话来却是那样的幽默,同学们都很喜欢他。早操时间到了,同学们满怀着期待,到了操场上,虽说训练很苦,但是同学们依旧是那样的开心。是啊!和自己的小伙伴在一起军训,一起吃饭,一起入睡,又有谁敢说这不是一件兴奋的事情呢?

军训生活,酸甜苦辣样样都有。很快,短暂的六天过去了,我们告别了教官。说句心里话,如果不用训练,我宁愿天天军训,跟同学们在一块,永远不离开。这些日子,苦中有乐,同样带给了我们不可磨灭的记忆。(指导老师:刘俊)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二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4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