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初中作文 >> 写物的作文|写物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因为有你(书籍)

作者:张静誉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09-12-24  
内容摘要:

因为有你(书籍)  

蒲城电力学校七年级  张静誉  

你,是冬日的阳光,温暖着我的心田;你,是甘甜的泉水,滋润着我的灵魂;你,是夜晚的明灯,照亮我前进的道路。  

书是我的朋友,在我幼小的时候,父亲常买给我一些幼儿读物,每当父亲拿着这些上教我读时,我总爱调皮地自己拿着看,有时书拿到了,我还“伊呀,伊呀”地读着,茂得全家哈哈大笑,那时的我感到无比的快乐与幸福。  

读小学,父亲给我买的书也变了,买的书大都是《意林》、《作文与考试》等刊物,有时读竟忘记了吃饭,我酷爱读书,书是我的知心朋友。  

读中学,都是我常常向父亲要钱买一些青少年读物。阅读这些书,扩大了我的知识面,积累了许多课外知识。书是我学习的好伙伴。  

感谢你,因为是你丰富了我的业余生活;因为是你扩大了我的视野;因为是你使我掌握了不少学习方法。  

我的知己——书,我的生活因你而充实、而精彩。  

   

   

指导老师:喻县茹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