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初中作文 >> 写物的作文,写物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多功能手表

作者:徐露  作文来源:陕西省合阳县城关中学远航文学社  更新时间:2015-4-6  
有关手表的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500字,600字,700字,800字内容摘要:

时间飞逝,转眼间,我已经成为了一位著名的科学家。经过多年的研究,我终于发明了一种多功能手表。我在新闻发布会上把这一消息公布于全世界。

在会上,我拿着我所发明的手表向大家介绍说:“我这只手表里有一张容量巨大的芯片,里面存有上百万首的歌曲。你把它戴在手上,对着它说出你喜欢的歌曲,按下搜索键,这时你耳边就会响起你所搜索的音乐了。它还可以控制声音的大小。它还有看电影的功能,不需要下载,而且容量大。因为手表里已经有不计其数的电影,让你看个够。

我说;“它还是个不错的学习机,无论是语文、数学、英语还是历史……你只要把不懂的东西输入手表内,它就会通过声音来说话,耐心地引同学们思考,通过它的详细解说,不到几分钟,同学们就会解答了。我接着介绍:“它还可以拍照。它可以上网、聊天、查资料……”。有一位记者问:“这么小的手表怎能上网。”我笑着回答:“它可以根据主人的要求变成十几寸的电脑。“又有一位记者问我:”这么大的电脑拿着会不会太重。“”不会的无论它变的多大,重量不是原来的重量。“看,我举着手表说:”这儿有一个绿色的按扭,它可以根据消费者的意愿,只需主人在心目中想象出一种心仪的款式,手表就会变成你所想的样子。

“都九点了!”你这个大懒虫,快起床。”妈妈对我大叫。我猛地一醒,目视周围,才知道这是一个梦而已。但我相信,不久的未来,这种手表就会与我们相见。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5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