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初中作文 >> 2012中考满分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2012威海中考满分作文,还有别的风景

作者:佚名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2-6-23  
内容摘要:2012威海中考满分作文,还有别的风景作文

徒步旅行正式开始,我们在碎石路上艰难地走着。太阳似乎特别热情,不计后果地炙烤着我们。然而就是这样痛苦的行走,依然让人觉得快乐甚至是惬意的。路两旁的风景在不断地变化着,起初我们看到的是农家小院,它们都被绿色包围着,让人看了心就不由得静了下来。再往后路的两边有牧场,里面有许多盛开的黄色的蒲公英花,还有白色的抱成团的蒲公英,我心里很自然地联想到了蒲公英漫天飞舞的情景。继续向前行走,地上有了潺潺的流水,有的部分浑浊,有的部分清澈,一圈一圈地荡着波纹。

其实何止是自然界的风景让人倾心,一路上我们这个大家庭中的兄弟姐妹在不断地相互鼓励,那一声声响彻云霄的加油声亦是一道风景,是一道让人难以忘怀的风景。

成长就是这样,总是让人在不经意间就已完成蜕变,成长意味着面对,意味着珍惜,所以我珍惜这路上的所有风景。

吃过午饭,我们继续出发。接下来的行程才是重头戏,我们要沿着陡峭的山路上山。然而山路难行,我们举步维艰。一番艰辛过后,我们终于攀登上去。途中没有过多的恐惧,只是想着往上爬。不知是山路在鼓励着我,还是我在与它较着劲,只要踩在上面,便想再往上爬,所以,腿已经酸了,我却还是不停步。一路上,同学们互相搀扶,没有一个人放弃。那么长的一队人,从第一个到最后一个一直被一种永不言弃的信念紧紧连接着。于是山路上便多了一道风景。

终于到了最高处,一览众山小是最让人享受的。然而除了因队伍行进之外没有过多停留,我心中也没有停留多时的念头,只是看着山下的景在不断地变化着,始终是绿,是让人舍不得的翠绿。成长路上也一样,总有些舍不得的风景要过去,不必以执着的停滞来挽留,需要的是用心记住。 我和同学们一起大喊着:“我长大了!”然而群山却并没有回应,我们的声音显得有点单薄。我想也许群山是在默默地祝福着我们吧。

要下山了,我想起了杨万里的《过松源晨炊漆公店》:“莫言下岭便无难,赚得行人空喜欢。正入万山圈子里,一山放过一山拦。”

我们的境遇是好很多的,下山在我看来也有无限的乐趣。凉风习习,踩在草上踉踉跄跄地下去也别有一番韵味。路像走不完似的,然而我的心里却一点也不急,我在享受着风景,同时心中还有不舍。

然而徒步还是结束了,我们又坐回车上,而我也继续无聊着。到了学校,我开始步行回家。

夜慢慢的降临,路上已有了淡淡的夜色,这时我的心像徒步时一样的静,我又在享受行走的乐趣。突然看到了在夜的渲染下有一丛肥大、暗绿的叶子,叶片的缝隙中露出白色的小花,它们前几天还含苞待放啊!我又一次在行走中看到了美景。

只有行走,才还有别的风景。成长也一样,只有一直努力走下去,你才能欣赏到路边的风景。别害怕,别迷茫,一直走下去吧,路上会有许多朋友和你一起欣赏美丽的风景。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  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:2012中考
    作文

     关于动物的作文   初一作文   周记   三年级作文   环保作文   初二作文
     初三作文   四年级作文   五年级作文   亲情作文   校园生活作文   写作指导
     童话故事作文   小学生日记   寒假作文   六年级作文   暑假作文   中小学生诗歌
     国庆节作文   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,600字,700字,800字 600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