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初中作文 >> 2013中考满分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关于回家的作文

作者:林晓智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3-6-2  
内容摘要:关于回家的作文

想家,念家,恋家。不想回家。

在学校宿舍的床上多少次梦到家,醒来后,面对着上铺的床板,一点一点的回味,多想回到家,看看爸爸,看看妈妈,看看家。躺在自己的床上,翻过来,滚回去,伸个懒腰,继续睡。

真的很想家,没量过家的长宽高,没数过家里铺了几块木板贴了几块瓷,更不知道它有多大,可我熟悉它,了解它,因为它带着家的味道。

可是,不想回家。回到家,就说明又一次离开,回到家短暂的快乐,又要离别,很讨厌,很讨厌这种感觉,让我烦躁,让我沮丧,让我失望。

今天,要回家了,好开心,一闪而过,又莫名地难过起来,时间是握在手里会流走的水,现在,再过15分钟,我在家里了,几小时后,入夜,几小时后,翌日,几小时后,午后,几小时后,离别……继续开始思念,开始等待。一个轮回。

比树木的年轮更有规律。

不需要遵循能量守恒定律,像永动机那样。

回家,回家。

喜欢“回”这个字,感谢创造它的人。“回”有种层层包裹的感觉,像家。大框是我们遮风避雨的家,小框是家人组成的“家”,很暖的感觉,很幸福的感觉。

家是让我任意放纵情感的地方,它宽容地接受,让我再放松地出去。回家,真的很美好。

想和家串连在一起,“I”(爱)处处相等。

回家,还是想回家。

因为——家也想我。

天还湛蓝,花还艳,看到家了,看到窗口闪过的身影。

啊,回到家了,真好!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    更多回家作文请搜索如:回家
    作文

     关于动物的作文   初一作文   周记   三年级作文   环保作文   初二作文
     初三作文   四年级作文   五年级作文   亲情作文   校园生活作文   写作指导
     童话故事作文   小学生日记   寒假作文   六年级作文   暑假作文   中小学生诗歌
     国庆节作文   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回家的作文 关于回家的作文500字,600字,700字,800字 600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3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