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初中作文 >> 2013中考满分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为自己喝彩

作者:郭婳  作文来源:河南省义马市一中  更新时间:2013-6-24  
内容摘要:为自己喝彩作文辅导教师:彭敏

我们经常为别人喝彩,但你是否为自己喝彩过呢?现在我要为自己喝彩,你感到惊讶吗?

生于世界上,存于宇宙间,我们同顶炎炎烈日,共淋皎洁月光------我们可以为别人大声叫好,可为什么不能为自己喝彩呢?

翠竹坚韧挺拔;兰花多彩芬芳;青松傲然挺立-----各有特性。同样我们每一个人也都有自己的特点,不必一味的自谦,而要充满自信!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,一定能做好。所以,我们仰视别人的同时,也要为自己叫好!

上帝赐予我们与众不同的相貌、与众不同的性格,就是昭示我们:你是独一无二的。是的,你就是你,你是与众不同的,没有任何人可以代替你。你应该为自己而喝彩!

记得从前,我曾羡慕过一个成绩好的同学,她一度是我心中的偶像,我总是在想,我什么时候才能达到他的水平呢?我对他说:我好羡慕你,你的基础那么好”。她轻叹一声:“我才羡慕你呢,你人缘多好,又那么快乐,和你做朋友好开心啊!”

那一刻,我很愕然。不相信地看看她,她是发自内心的。我没想到我自己也是她羡慕的偶像。她回过头来轻轻地对我说:“相信吗,其实每一个人都是自己的安琪儿”。从那时起,我学会了为自己喝彩。

为自己喝彩的信念支撑着我,我坚信,路是无限宽广的;人充满着无限的可能,无论你希望什么都要展现最好的自己。于是,在以后的日子里,我总能够面对每一次考试,每一个困难。

让生命的阴霾烟消云散,让自己活出有创意的人生。为自己喝彩!你就是一道最美的风景!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二等奖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    更多喝彩作文请搜索如:喝彩
    作文

     关于动物的作文   初一作文   周记   三年级作文   环保作文   初二作文
     初三作文   四年级作文   五年级作文   亲情作文   校园生活作文   写作指导
     童话故事作文   小学生日记   寒假作文   六年级作文   暑假作文   中小学生诗歌
     国庆节作文   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喝彩的作文 关于喝彩的作文500字,600字,700字,800字 600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3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