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教师范文 >> 应用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入党申请书范文

作者:佚名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0-10-29  
内容摘要:
敬爱的党支部:您好!  
    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,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。我衷心地热爱党,她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,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,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。中国共产党以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为最终目标,以马克思列宁主义、毛泽东思想、邓小平理论为行动指南,是用先进理论武装起来的党,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,是有能力领导全国人民进一步走向繁荣富强的党。她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,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,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,并通过制定正确的路线方针政策,为实现国家和人民的根本利益而不懈奋斗。 
      中国共产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,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,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,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。中国共产党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,不得谋求任何私利和特权。在新的历史条件下,共产党员要体现时代的要求,要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,带头执行党和国家现阶段的各项政策,勇于开拓,积极进取,不怕困难,不怕挫折;要诚心诚意为人民谋利益,吃苦在前,享受在后,克已奉公,多作贡献;要刻苦学习马列主义理论,增强辨别是非的能力,掌握做好本职工作的知识和本领,努力创造一流成绩;要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,维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,坚决同危害人民、危害社会、危害国家的行为作斗争。 
      回顾党的光辉战斗历程,党领导人民披荆斩棘,经历第一次、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,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,终于推翻了三座大山,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。建国后,党又领导人民战胜各种困难,取得了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胜利。党在中国历史上的地位和作用、共产党员的杰出表现,使我更加坚信,领导我们事业的是中国共产党,没有中国共产党,就没有社会主义祖国的今天。我作为一个追求进步的青年,我愿意把个人的理想、前途与党的伟大事业联系起来,为实现共产主义的伟大目标奋斗终身。因此,我决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接受党对我的考验,我庄重地向党组织提出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申请。 
      在如今的社会这座大熔炉里,我觉得一个人独善其身并不够,还应该积极的用自己的言行去影响他人。一个优秀的人懂得要最大程度的发挥自身的潜力,不仅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、对周围的人关心爱护,还要切实、灵活的去带动大家都来关心国家、集体和他人的利益。而一个共产党员所负的责任正是这样,既要乐于为他人服务又要领导人们都来关心大家。我想,如果成为了一名党员我就有机会向更多的优秀分子学习,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,在维护集体利益、坚持原则的同时做到与周围的人融洽相处;我就会时时处处对自己要更加严格要求,更深刻的增强自己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克服困难的决心。 
      我在从事教育职业期间,工作十分认真负责,为学校提出许许多多的教学改革方案并得到校领导认可,也从一个普通教职工做到副校长、分校校长等职务,在担任团干部期间先后多次被镇团委评为“优秀团干部”称号。在后来自己创业后又投身公益事业,为乐清的失学儿童,孤寡老人及社会其他需要帮助的募捐。并多次带头为国家重大灾难募捐,如汶川大地震、桑美超强台风等,最近又在党的号召下学起了传统文化,并参与了以“弘扬传统文化,做道德的人”为弦律,“社会和谐、家庭和谐、身心和谐”为主题的义讲团,旨在帮助更多的人走向家庭和谐、身心和谐,最后带动社会和谐。目前已经汇报了一场,效果显著,已有不少机关单位、企事业单位等发出邀请汇报演讲,本演讲团不属任何组,完全是零时组织,不宣传任何宗教,不功击党和政府,演讲不接收任何费用和礼品。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,我们需要跟着形势前进,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自身修养,把自己培养成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有为青年。因此,我诚恳的希望能够得到党组织的帮助和教育。 
      我深知按党的要求,自己的差距还很大,还有许多的不足,如:政治理论水平不高、处理问题不够成熟等。希望党组织从严要求,以使我更快进步。我将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,自觉地接受党员和群众的帮助与监督,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,弥补不足,争取早日在思想上,进而在组织上入党。假如我一时未能通过组织的考察,那我会更加努力,找出缺点,克服改正,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,继续为自己创造条件,争取早日入党。请党组织考验我!
此致
敬礼!
申请人:


 
 

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