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高中作文 >> 单元同步作文 >> 高二下册作文 >> 苏教版高中第四册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命运终将春暖花开

作者:饶静  作文来源:云南省泸西一中高二270班  更新时间:2013-12-27  
内容摘要:命运终将春暖花开作文指导教师:杨翠香

严寒的冬天终将过去,迎来的将是春暖花开。一切都会过去的,一切都会有的。——题记

有些东西是无法再一次的,比如出生。但,我的未来呢?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,迎来我人生的春天,迎来那个我在企盼的春暖花开。

随遇而安不是我的风格,我知道我想要什么,不需要什么,我还百分百清楚——为了我想要的,我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。比如念书这件事。一旦成功,我就可以跳过龙门,迈进更远更美的世界。像整天的游戏生活,把读书丢一边这样的姿态。只能让我困在冬天,等不到花开。

因为某些收获,必将注定其他事物的失去。

我在得到的同时,也丢掉了一些。但既然已选择了远方,便只顾风雨兼程。有时候,前方泥泞到快要迈不出脚;有时候摇曳的路边花足以让人驻足。甚至,还会突然出现岔路,仿若命运抛出的选择题,而你只能坚定地踏上已选的道路。看着远方,如遥望路的尽头。

而命运,以一种奇怪的姿势,默看眼前的世界。

命运,像个调皮的魔法师,总能想方设法弄出你的眼泪。我承认我会哭,但我拒绝“我不坚强”的说法。笑只是一个表情,与快乐无关。我的哭也只是一个表情,与软弱无关。

命运,也许还只是个玩笑大师,时刻开着各种玩笑。当我看到一切都峰回路转的时候,它就给我致命的一击;在我准备放弃的时候,它又送我一米希望的阳光。看我犹豫挣扎,成为它笑得最开心的时刻。可我不信命,也不怕“绊脚石”,撞到“南墙”的话,就把墙拆了继续走。

有风拂过的刘海,扬起一阵凉意。冬天已经来到了。我站在这一年的末端,雪花轻飘飘落在我身上,不一会就化成细小的水珠。我闭上眼睛,默数我走过的风景。冬天会过去的,春天总是会来的!

雨天过去会是晴天。风雨过去,我依然坚持各种人生的坚持、奋斗。

我坚持努力,坚持等待,等待我的春暖花开。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高中组三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相关文章
     
    更多命运作文请搜索如:命运
    作文

     关于动物的作文   初一作文   周记   三年级作文   环保作文   初二作文
     初三作文   四年级作文   五年级作文   亲情作文   校园生活作文   写作指导
     童话故事作文   小学生日记   寒假作文   六年级作文   暑假作文   中小学生诗歌
     国庆节作文   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命运的作文 关于命运的作文600字,700字,800字,900字 800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4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