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高中作文 >> 高中单元同步作文 >> 高一上册作文 >> 人教版高中第一册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作文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作文
  • 高一上第一单元作文:河边漫步(1)

    作者:佚名  作文来源:作文网  更新时间:2011-8-4  
    内容摘要:

      站在人生的第一个十子路口,回望过去那些不食人间烟火的生活,而前面却是另一种生活,我们带着一腔无谓与热情,踏上成长的道路,谁又会想到,前路将会有苦难与不幸呢?年少的心是那么轻狂放荡,同时又是那么虔诚纯朴。当我们怀着那颗充满幻想与执着的心踏上征程时,是否准备还了让这颗心划上一道残酷带血的伤痕?一路上,我们走得跌跌撞撞。尝尽了快乐、悲伤,在苦恼面前,总是撇撇嘴,装出一副毫不在乎、漫不经心的样子。

      其实,心里早已乱作一团,不知如何是好。是啊,我们的左边是少时的天真烂漫,右边是成人的稳重成熟,夹杂其中,不免矛盾无助……然而,行走在成长路上的我们,渐渐丢失了那份最初的纯真与感动。喧嚣中我们未能感知,总以为自己不同凡响。沉默中我们陡然发现,原来自己有些凄凉。

      告别少年的幼稚天真,迎接成长的酸甜苦辣。在成长的路途上,认真收集每一份感动,体验每一份执着。以自己的热情迎接每一次的困难,告诉自己勇敢面对……用心走好每一步,体验成长的喜与悲……



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