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|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难忘的一件事

捅蜂窝
作者:陈潜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2-3-7  
内容摘要:难忘的一件事:捅蜂窝

难忘的一件事

寒假的一天,我和表哥两家人一起去乡下看望外婆。偶然间,我在一间茅厕里发现了三个黄蜂窝。我立刻约上表哥,拿起长棍子,直奔茅厕蜂窝。

 我们商量后,决定每人捅一个。我拿着棍子用力一捅,的一声,我逃命似的跑到远处的小树下。不料表哥还没来得及捅,就被我捅飞的黄蜂扎得哇哇叫。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。表哥逃出来后,我用棉花油帮他擦一擦被扎的地方。表哥朝茅厕方向狠狠地瞪了一眼,气冲冲地说:该死的黄蜂!该死的蜂窝!看我怎么收拾你!说完,他用刀把棍子的一头削尖,然后飞快地跑去跟黄蜂们算帐!我也悄悄地跟上去。表哥用棍子对准了蜂窝,用力一扔,咔嚓的一声,棍子把蜂窝击了个正着。蜂窝掉在了地上,黄蜂的一声四处飞走了。我被表哥所做的动作给吓呆了。表哥回过头对我说“下午,搞定那最后一个蜂窝。”

下午的时候,我和表哥一起拿着又尖又硬的棍子去捅黄蜂窝。这次和上次不同了,因为这个蜂窝大了点,而且黄蜂窝就在茅厕的门口,还很难捅中。这一下我们得轮流捅。第一次是我捅,我仔细瞄准了,向前一捅,我还没跑,已经被扎得哇哇叫了。我看着蜂窝,十分恼火,趁表哥还没上来,我抓起一块大石头向蜂窝猛扔了过去,咚!石头把黄蜂窝给砸扁了。这下我可以高高兴兴的回家去了。

后来,妈妈告诉我,捅蜂窝是件危险的事,以后不要再干了。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