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|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难忘的除夕之夜

作者:孙星月  作文来源:湖南省益阳安化县乐安镇完小三(2)班  更新时间:2012-3-11  
内容摘要:难忘的除夕之夜作文评语:小作者眼中的除夕过得还真是有声有色,有滋有味啊,吃年夜饭、拿压岁钱、放烟花、看晚会,还有哪样不是我们最难忘的呢!

今年的除夕,我是在奶奶家过的。晚上六点左右,我们一家四口来到奶奶家,一进门就看到奶奶早已准备了一大桌香喷喷的团圆饭正等着我们呢!一会儿,叔叔一家也赶来了。开饭了,大家都说些吉祥话。大人给小孩子夹鸡腿,当姑姑正要给妹妹夹的时候,妹妹连忙说:“这点小事,谁不会。我自己来。”结果怎么夹都夹不住,她丢掉筷子,竟然一手抓着鸡腿就吃 ,逗得我们哈哈大笑。

    吃过饭后,就发红包。姑姑给了一个,奶奶也给了一个,爸爸给了我两百。妹妹却说:“我自己拿!”没想到,她把爸爸手中的都拿了去,有三百。爸爸笑着说:“拿一百来。”妈妈在一旁说:“送给别人的不能要回去。”我抢着说:“不公平!妹妹比我多!”爸爸只好又拿出一百给我,我心里乐滋滋的。

        开始放烟花了,爸爸搬来花炮,爷爷点燃引线。“砰!”一声巨响,只见一个炮出来了,冲到空中变成了一朵花,这样的花接二连三地开放在除夕的夜空中 。我们仰望着,笑啊!喊啊!跳啊!真开心啊!

        放完烟花,正是看春节联欢晚会的时候啦!晚会有许多好看的节目,我最喜欢的是刘谦变魔术。他表演镜子里喝咖啡,还从镜子里伸出一只手来呢!真是太神奇啦!看得我们眼都不敢眨。

       今年的除夕之夜真是难忘啊!   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